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东洋快报!日本今夏最受欢迎哈烧手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9 09:06

夏普703SH——迷你轻薄3G机

    日本手机一向人见人爱,丰富强大的功能、精致高雅的外观、眼花撩乱的增值服务,都让台湾消费者羡慕不已。想知道今夏最热门的日本新机吗?赶紧来瞧瞧我们的第一手报导!


 漂亮的沃达丰定制手机

    夏普为日本沃达丰生产的定制手机703SH、903SH,于8月中旬在日本隆重登场!这两款手机走的是大众化路线,在外型和颜色上有多种选择。卡西欧最近则推出防水、防震的超坚固手机,颇赢得年轻人的喜爱。

    703SH是沃达丰手机当中最轻的一款,外形、颜色都具现代感,橘、绿、白、黑四色机身,还内置迪士尼等三种的可爱图像。703SH 的3G / GSM手机朝轻薄、短、小的目标迈进,尺寸为47×99×23mm,总重量仅107g,虽然迷你化,其性能却有增无减。

 夏普703SH
 
  
 夏普703SH
 
  
 夏普703SH

    703SH除了配备2英寸、26万色QVGA高分辨率液晶屏幕,还具备双屏幕功能,能同时呈现两种资讯来源,同时内置130万像素CMOS相机镜头,及11万像素的CMOS视频镜头,具有视频通话的功能。手机支持miniSD记忆卡扩充、USB / 红外线 / 蓝牙等传输功能,以及64和弦、MP3/AAC原音铃声。

  

夏普903SH——最顶级3G手机

    外型与703SH完全不同的Vodafone 903SH是顶级的3G手机,尺寸约为50×109×29mm,重约148g,其配备更是犀利,采用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内置320万像素CCD 镜头,支持自动对焦、两倍光学变焦,同时配有10万像素视频功能相机,还具有3D立体喇叭,可以让音乐听起来更具临场感,更有张力。


 夏普903SH
 
  
 夏普903SH
 
  
 夏普903SH

    903SH的屏幕可以180度翻转,同时支援USB、红外线和蓝牙传输功能,也采用miniSD 记忆卡。

  

卡西欧防水防震坚固手机

    电子计算机大厂卡西欧针对KDDI的au系统推出“G'zOne TYPE-R”防水、防震的运动型手机,一上市即广受年轻人的好评,其设计的重点理念是竞赛(racing)及革命 (Revolution),因此命名为“TYPE-R”。


 卡西欧G'zOne TYPE-R

    “G'zOne TYPE-R”手机经过测试,已达到JIS保护等级7级合格,其测试方法是将手机置于常温、深一公尺的水槽中30分钟,若手机不浸水仍能正常通话便通过测试,这款手机的耐水耐震程度也可想而知。

  
 卡西欧G'zOne TYPE-R

    路痴专用EZ道路指南

    此款手机尺寸为52×104×28mm,重约143g,内置128万像素镜头,2.4英寸、高分辨率QVGA液晶屏幕,还有摄影灯照明,即使是夜晚也能拍摄清晰的照片。


 卡西欧G'zOne TYPE-R

    液晶显示的时钟在没有背景灯之下,可以看得很清楚,另有六十分钟倒数计时的马表功能。除此之外,内藏电子指南针,不需打开折叠手机便可触动操控指南针,打开手机还可连结卫星定位的“EZ 道路指南”系统,对缺乏方向感的路痴朋友而言,是一项极为方便的功能。

  鲜艳色彩 锁定年轻族群


 卡西欧G'zOne TYPE-R

    这款以年轻族群为主要诉求对象的手机,当然要搭配超炫的外型,黑、红、金绿三种颜色的三款手机,在机身上都有微妙的不同设计,让喜欢与众不同的年轻朋友有更多样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