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全线升级 佳能发布新PowerShot A系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6 16:07
A系列新旗舰 PowerShot A620/ A610

  2005年8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发布了A系列数码相机的三款新产品PowerShot A620、PowerShot A610和PowerShot A410,其中PowerShot A620/A610是佳能A系列相机的旗舰产品。本次A系列数码相机全线升级,在影像质量、功能和性能方面都有全新的表现。

  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以高性价比著称,配备了DIGIC II处理器的PowerShot A620/A610采用全新外观设计,高像素、强大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可以媲美G系列和S系列高端产品。

 

 佳能PowerShot A620(左)和A610(右)

旗舰级的影像质量

  PowerShot A620/A610分别采用了1/1.8英寸710万和5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高分辨率分别达到了3072 x 2304和2592 x 1944,可以打印高质量的A3和A4尺寸照片。镜头的光学材料经过特别选择,与CCD匹配得到更优化的效果。佳能先进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首次用于A系列数码相机,它使PowerShot A620/A610对于高亮度、高饱和度主体的色彩还原更准确,提高了相机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和存储卡写入速度,确保了影像质量和图像处理速度的同步提高。

4倍光学变焦镜头

  作为A系列的旗舰产品,PowerShot A620A/610拥有与高端的G系列数码相机相同的4倍光学变焦功能,镜头的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是F2.8 – F4.1,光学结构为8枚7组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这只高素质的4倍变焦镜头应用广泛,生活场景的抓拍、旅游中的风光拍摄和人像拍摄都可以胜任。PowerShot A620/A610有强大的微距功能,可以拍摄最近距离镜头1cm的被摄体,更清楚地展现物体的细节。

 

丰富的拍摄模式

  使用PowerShot A620/A610,初学者和家庭用户完全不必担心相机的光圈与快门速度设置,使用自动模式或程序自动曝光模式就可以拍摄到曝光准确的照片。为帮助希望提高摄影技术的爱好者,PowerShot A620/A610提供了手动、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模式;另外还有人像、风景、夜景以及8种特殊场景模式,使用这些模式,数码相机预设了相应的曝光及白平衡设置,可以忠实再现场景中的动人气氛。A系列数码相机新增“我的色彩”模式,想象中的色彩即拍即现。

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操作感

  PowerShot A620/A610配备2.0英寸可旋转LCD,更方便用户以特殊角度取景,拍摄不同寻常的精彩照片。它们的最高快门速度达到1/2500秒,更利于拍摄高速运动的主体。PowerShot A620/A610在A系列数码相机中首次采用USB2.0高速接口,传输高像素照片的速度更快。连接佳能直接照片打印机或任何支持PictBridge协议的打印机,PowerShot A620/A610可以直接输出打印照片。

丰富的附件系统

 

  选购附件进一步强化了PowerShot A620/A610的功能:广角转接镜头WC-DC58N和长焦转接镜头TC-DC58N分别将焦距扩展到24.5mm和245mm;新设计的防水罩WP-DC90可以在最深40米的水下拍摄;同时支持外置高能量闪光灯HF-DC1。

  

超值实用的PowerShot A410

  独特的外观设计,使PowerShot A410成为具有亲切感和个性化的入门级数码相机。长方形机身的边缘部分采用曲线处理,呈现柔和的气质。个性化的风格来自机身正面的点刻装饰,强烈的金属质感带来高档的印象。背面的模式转盘和操作按钮布局简洁,各种操作一目了然。4种机身颜色包括月光银、秋水蓝、枫叶金和晨雾灰。

出色的影像质量

  佳能首次将高性能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用于入门级数码相机,为PowerShot A410带来了更清晰的细节,更生动、更逼真的色彩还原以及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和浏览速度的全面提高。PowerShot A410配备了高素质的3.2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41-131mm,光学结构为6组7枚镜片,其中包括一枚非球面镜片。镜头的变焦速度更快、耗电更少,体积更小巧。

1.5cm超级微距

  PowerShot A410具有超级微距功能,至被摄体的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5cm,细小物体的细节也能一览无余。基于镜头设计的改善,微距拍摄实现了更高的自动对焦速度。

丰富实用的功能

  选择模式转盘上的“SCN”, PowerShot A410提供了8种场景模式:人像、夜景拍摄、儿童和宠物、室内、植物、雪景、海滩及焰火。它的连拍速度达到2.5张/秒,并实现了不间断的连拍直至存储卡满,不会错失任何精彩瞬间。“我的色彩”功能在拍摄前设置照片的特殊色彩效果,在拍摄动态短片时也可以使用。PowerShot A410支持PictBridge标准,连接任何支持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无需电脑,直接打印照片。

选购附件

  PowerShot A410支持佳能专为小型数码相机设计的外置高能量闪光灯HF-DC1。

  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向来以超高的性价比得到用户的青睐,是主流数码相机市场中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对于数码相机的初学者而言,A系列数码相机是开启数码影像之门的钥匙。它的功能丰富,价格平易近人,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以及一般摄影爱好者用来记录生活,学习摄影。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