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惊艳绝伦——Benq 1.8吋移动硬盘新品DP308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6 15:23
  光存储业界巨鳄BenQ,在为消费者打造全系列个人光存储设备的同时,最近又频频推出几代移动硬盘和U盘产品,为个人存储市场提供更全面丰富的解决方案。值得关注的是,BenQ在短时间内推出的几款移动硬盘无论在外观设计、技术含量还是在捆绑软件的辅助应用方案上,都显得一代比一代考究。新上市的BenQ首款1.8吋移动硬盘DP308,不仅拥有更加精致时尚的外观造型,还有粉、白和黑三种颜色可选,有20GB和30GB两种容量选择,在安全性能方面更是做到了天衣无缝。

  精致小巧,时尚外观

  BenQ 1.8吋移动硬盘DP308轻巧纤薄(名片大小,仅重88g)、造型雅致、用色时尚。DP308采用铝镁合金金属材料,时尚与性能完美结合;造型上,采用上下包夹式设计、边角经过优美的圆弧型处理,而上下两面则分别采用光亮的塑胶材质与冷调的金属材质,通过冷暖和不同质感的反差,和谐地结合在一起。色彩运用上,专门针对女性时尚族群而采用了粉色,还有时尚男女都喜欢的白色及商务人士喜欢的黑色。通过色调的不同渲染,将一款时尚产品打造为具有不同性别特征、各具特色的不同款型,可谓颇具匠心。

  超强抗震,2米跌落安然无恙

  作为经常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移动硬盘的抗震性能至关重要,与U盘等电子设备不同的是,它具有活动磁头和转动的磁片等机械装置,若保护不当,容易使磁头划伤磁片,损坏磁盘、丢失数据。

  BenQ1.8吋移动硬盘DP308采用了零接触磁头启停设计,取消了盘片最内圈的CSS区,在盘片外设立固定磁头的支架,使得盘片无论转动与否,磁头都可停泊于该支架上,磁头和盘片永不接触,从而完全避免了磁头对盘片的划伤,确保了移动硬盘在运动时受到突然的冲击也能确保数据安全。

  实际测试表明,BenQ DP308经受住了2米高度的跌落抗摔实验。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应用环境而言,如此坚固的抗震能力足以使存储数据的安全高枕无忧。

  贴心软件,应用增值

  市面上的多数移动硬盘一般只提供针对Windows 98等低版本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很少再提供与个人存储相关的应用软件。而DP308附带了一系列丰富的软件,为用户提供防病毒、文件加密、日程管理、邮件管理、账号管理等功能。

  首先是Q-Key加密软件,该软件采用安全级别极高的3DES加密算法,其友好的应用界面下,用户只需要简单的几个鼠标点击动作即可实现文件的加密。它不仅可以在移动硬盘不慎丢失的情况下避免机密文件被别人获取,还可以让同一个移动硬盘为几个人共享而互不剽窃。

  其次是捆绑国内著名的防病毒软件“金山毒霸2005”,使DP308显得格外超值,而且这种捆绑还促使一些防病毒意识不强的消费者开始形成查毒、防毒、杀毒的习惯。

  另外DP308捆绑的还有一款软件是UTA移动办公助手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使经常往返于办公室、家里的两台电脑的用户方便地管理邮件、网络账号等,实现“移动办公随身行”。

  有了上面这些软件的辅助,DP308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文件存储工具,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实用的附加价值。此外,DP308还采用主流的USB 2.0高速接口,而Y型USB连接线还可以使一些主板USB供电能力不足的电脑解决难题;DP308附带的盘套不仅在携带过程中可以避免划伤外壳,还能起到防止冲撞的又一道缓冲作用。

  出色的ID设计和纤薄轻巧的超便携性、多重防护保障下的数据安全性、贴心增值的实用软件以及丰富的附件,使得BenQ DP308成为品牌移动硬盘家族的新旗舰,更有望成为市场上抢眼的新锐。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