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明基S52/S72热销 A32E抢滩登陆视觉优先时代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6 15:18

  当Joybook的S52和S72两款机型均在2005年再次荣膺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IF China设计大奖后,明基(BenQ)便不失时机的倾尽全力将这两个被业内人士称为“Sonoma平台中13吋、14吋宽屏的极品本本”抛向了酷夏之中最为火爆的笔记本市场。顿时间,以S52和S72为核心的“双蝶飞舞,BenQ抗‘日’机暑期好礼大回馈”活动令沉浸在暑期促销中的全国笔记本市场浪涌千层;而以宽屏推动的“视觉优先时代”也在S52和S72的全国热买中慢慢拉了帷幕。

  S52、S72狂销不止,Joybook宽屏风头正劲

  暑假年年有,促销谁都搞,搞好搞不好,只要点子巧。

  每年的暑期促销,都会令大大小小各产品线的厂商费劲脑筋与心机,一旦在促销产品与方法上不得民心,那么就一定会令市场推广效果大打折扣,销售业绩自然也是惨不忍睹。

  而BenQ为了令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体验到“S52和S72宽屏极品本本”的绝对魅力,并能配合感受Sonoma平台的高端应用,便在Joybook今年暑期推出的“双蝶飞舞,BenQ抗‘日’机暑期好礼大回馈”活动中,把促销礼品也全面定位到了高端。S72全系列机种都有精美M300手机送出,而购买S52的用户,只要再添加99元便可获得价值高达799元的时尚Targus双肩运动笔记本专用包。由此不难看出,一贯注重细节与关怀的BenQ Joybook在把最好的产品与技术以最快的速度送达消费者面前时,依然不忘让消费者在满足之余得到更多欣喜。所谓“攻心为上”,也正是因为明基能够真切的把握到消费者的心理需要,便首先使得13吋与14吋宽屏笔记本的两款旗舰产品,在上市之初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出货量节节攀升,在暑期的宽屏笔记本市场中可谓“技压群芳,一枝独秀”。

  Joybook在暑期中巧避价格之战,率S52和S72以“高亮、镜面、宽屏”三大战略切入市场,以13吋及14吋宽屏本本突出重围,在整个笔记本市场中“叫好又叫座”。据明基电脑策略事业部高级经理张世诚透露,仅7月份Joybook的单月笔记本出货量就达到万台左右,其中72%均为宽屏笔记本,而S52和S72宽屏笔记本又占绝大部分;与此同时,S52还在《个人电脑》近期的笔记本产品评奖中获得了“个人电脑编辑选择奖”,最终是实至名归。如今,打入13吋与14吋宽屏笔记本市场的Joybook S52与S72,在暑促期间的笔记本大战中喜获全胜并赚得钵满盆盈即成事实,不仅于此,还对普通笔记本的市场进行了成功而有效的冲击。

  视觉优先,Joybook全线启动宽屏战略

  “宽屏”是近年来笔记本发展进程中的关键词汇,也正如诸多业内人士所言:“目前选择笔记本有新三大标准,宽屏首当其冲。”

  伴随着今年春季Joybook S52的正式上市,BenQ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拥有12吋、13吋、14吋、15吋等各大主流机种规格的宽屏厂商。回首BenQ从2003年元月最早发布15.4吋Wintel宽屏机种,到今年年初推出全球第一台13吋Sonoma宽屏笔记本S52,我们发现,BenQ引领宽屏潮流的目标始终没有改变,然而更加令我们诧异的是,如今的BenQ正在对其系列宽屏高亮笔记本产品的内在性能实施其独特的“B-M-W” Inside,Cool ID Outside策略,欲真正将笔记本产品的使用者带入全新的“视觉优先”时代!

  基于之上诸多早已被消费者充分认同的宽屏产品在视觉上的优势,明基则进一步求精求专,利用“超显色多媒体”和“镜面LCD面板”等先进技术运用使BenQ笔记本拥有高亮度、超大视角以及高对比度等更多方面的优点。这一系列的技术革命也均成为如今的Joybook以全系列宽屏,高亮,镜面,全面打造笔记本视觉的新标准,也是Joybook带领笔记本市场极速驶入“视觉优先”时代的重要动力。

  随着暑期中13吋和14吋宽屏笔记本渐已成为主流产品这一趋势的凸现,Joybook又在积极酝酿更为重要的计划,毕竟S52和S72在13吋及14吋宽屏笔记本市场的初战告捷并不能令Joybook一劳永逸,“B-M-W战略”中关于15吋宽屏的市场战略即将启动。为此,BenQ系统事业部高级经理张世诚表示:我们将继续把Joybook高亮、镜面、宽屏的三大战略在即将面对的市场中做更深层的渗透,并会借即将推出的笔记本新品A32E,再次攻入15吋的宽屏笔记本市场,对PC市场做更大‘火力’的突围!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