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开学超值机”做学生的贴心伴侣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4 16:55

  全能运动机二代Joybook R22E精彩上市

  炎炎8月,笔记本市场降价声此起彼伏,众多消费者从中获得实惠。但对于期待在暑期拥有一台本本的同学们,面对品种繁多、眼花缭乱的品牌,究竟如何选购一款既合心意,价格又适中的笔记本电脑呢?

  金秋亮相,R22E演绎“开学超值机”

  有心为自己选个“贴身伴侣”的同学一定有类似经历:你和父母一起在笔记本市场里寻觅,令你烦恼的是,看中的本本要么有让你心动的价格,却没有让你心动的“容貌”;要么有美丽的外观,却没有过硬的品质保证。如果在质量上一路绿灯,那过分高端的配置对做学生的你没有实际意义;你看到了符合你配置要求的本本,但不可信赖的品牌和糟糕的形象又再次令你一筹莫展……

  为满足莘莘学子求“机”若渴的心情,BenQ Joybook适时推出价格仅为6499元,并拥有“开学超值机”之称的R22E。作为BenQ Joybook四大系列的一员,R系列机型时尚轻薄,充分结合了桌上型PC和移动PC的诸多优势,轻薄的机身不但适合移动学习,15吋的屏幕更可以满足3D游戏与影音欣赏等应用。R22E不但可以满足学生个体学习的需要,更是同学们之间相互交流探讨、共享影音娱乐的随身之宝。

  应用为王,R22E配置量身而定

  细看R22E的外观,与今年初BenQ发布的“全能运动型笔记本Joybook 2100E”极为相似:外壳抗压50KG,线条简洁流畅,颜色为淡紫色,活泼时尚,深受学生族喜爱。这款笔记本是BenQ与AMD的合璧之作,因此本本的中央处理器采用了Sempron-M 2600,内存为256MB,同时还拥有60GB的超大硬盘,足够让同学们尽情存储自己的学习资料、MP3以及更多钟爱的精彩游戏。R22E的显示屏尺寸为15吋宽屏,除了能令你的视觉享受非比寻常的宽阔境界,还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窗口方便你的学习与娱乐,而180流明的屏幕亮度让同学们在教室、寝室等环境中应用更是绰绰有余。

  为充分照顾学生课余时间在影音方面日益增强的应用需求, R22E特意载入硬件音质均衡器和2个立体扬声器,力求使本本的音效达到更完美的状态;如果你不想在听音乐、看大片甚至是痛快游戏时影响到其他同学,那就试试R22E专门为你准备的外接耳机吧,可以轻易拥有独自享受的美妙听觉世界;内置Combo光驱,可以完全配合你的学习及日常应用;而多达4个USB插口,完全足够你将所有的时尚电子类产品同步运行;另外,为防遇到不能利用宽带上网冲浪的紧急情况,R22E还内建了56K V.92调制解调器及802.11b/g无线上网,令你享受上网带来的乐趣。

  老友知心,R22E与学子共享快乐生活

  虽然本本以自己宽容的“内心”为莘莘学子配备这么多必须“武器”,但本本捧在手里却不觉沉重,即便装着电池重量也仅为2.78kg,待机时间为标准测试时间3小时,而本本自带的Q-MEDIA影音整合软件,更将以其强大的多媒体影音功能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多快乐因子。

  作为一直走时尚路线的年轻品牌BenQ而言,学生群体一直是其整体消费群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其各线产品不断推陈出新,BenQ产品的粉丝们也不断巩固与壮大。“老友知心”,经过精心筹备,BenQ终于在这个金秋为万千学子献上量身定做“开学超值机”—— Joybook R22E。希望它能以时尚精美的外观、合理有效的配置和易被接受的价格引领莘莘学子走进快乐的科技世界,感受快乐的科技生活,共享快乐的超值体验!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