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新品SHOW > 硬件 正文
关键词:

Xbox 360可能有两种规格 微软葫芦卖什么药?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2 08:34

  如今在互联网上,对于Xbox 360售价到底将会是多少这个问题,可谓是众说纷纭。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Anthony Gikas近日也发表了他对这个新玩具的预测。

  Xbox 360会有两种产品规格吗?Gikas是这样认为的。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Gikas就Xbox 360的发售,360 Live以及微软对Xbox 360第三方软件进行补贴这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预测。

  关于Xbox 360的传言数量在这个星期达到了顶峰,诸如Xbox 360英国发售日期泄漏、Xbox 360在美国的价格政策重新制定的消息层出不穷。而最近,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Anthony Gikas,在和微软的经理进行了“许多谈话”之后,也发表了他对Xbox 360发售的详细想法。

  Xbox 360在发售时会否有多种售价不同的产品规格,这是自E3大展以来人们一直关心的问题。微软Xbox部门的代表显示出不同寻常的腼腆,即使被直接问道Xbox 360是否会有两种不同的产品规格时也不例外。

  Gikas表示,他很肯定360发售时会有两种产品规格。但是他拒绝猜测低端的型号会否包含有一个较小的硬盘(即硬盘成为标配),还是不包含硬盘。“微软知道299美元这个价位很重要,”Gikas解释到。“他们知道,从历史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产品发布的最佳价格位置。但是这一次他们不想在硬件上承受如此大的损失。我认为,在Xbox 360正式发售时的100万部现货中,有80%会属于价格较高的型号,因为这会是最早的那部分用户想要的。”

  对于较高端的型号的售价,Gikas认为最低会是350美元,但399美元是最有可能的。

  对于360 Live服务,Gikas认为其定价的“黄金水平”,应该是和Xbox Live服务现时的收费维持一致,即50美元一年。但是他认为360 Live服务的定价最终可能会略高于这个水平。

  360给微软Live系统带来的最大创新是,可免费下载的游戏额外“Silver”内容包,以及好友列表的使用。Gikas指出,微软给360 Live定下的目标是,让50%的360拥有者接入这个网络。

  Gikas研究报告中最有趣的观点,莫过于微软将对专为Xbox 360开发的第三方软件进行补贴,以让Xbox 360平台上有更多的独占性游戏作品。

  “微软专门设立了一个基金,用来补贴Xbox 360的游戏开发和推广。我们认为微软会以开发、销售和推广补贴,以及简化版权架构的形式来提供财政激励。届时,在关键IP上,成本高昂的第三方产品开发将能获得微软的津贴。”

  Gikas解释,微软之所以尝试在硬件方面省钱,就是想把这笔资金用于为第三方开发提供支持。“微软非常、非常有野心,他们正以时速110英里追赶索尼。微软认为,在360正式发售时,这些关键的游戏的出现非常重要。”

编辑 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