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添新丁 索爱W550发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0 21:32

  索尼爱立信日前发布了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的最新一款音乐手机W550。W550是一款集大成、旋转设计的全新产品,不仅能够提供高品质立体声音乐,而且拥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全面网络浏览能力和震撼逼真的游戏功能。这款全新的Walkman手机针对喜欢最大化享受生活的年轻炫尚一族,便于他们无论到哪里都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魅力。

  索尼爱立信产品市场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表示:“W550是一款集音乐、影像和游戏于一身的令人惊艳的产品,不仅具有超强的电话功能,而且能够向消费者提供无处不在的乐趣和娱乐体验。这款全新产品主要面向那些派对常客、不断寻找生活乐趣并积极与朋友分享的人们,它设计小巧、精致,却拥有诸多娱乐功能。无论独处时,还是与朋友在一起,W550都能满足人们的娱乐需求。”

  W550拥有一个高级数码音乐播放器,借助外接高品质立体声音箱或随机赠送的高保真耳机,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声音播放效果。通过Disc2Phone® PC软件,可以轻松将音乐通过PC传输到手机里,256MB的随机内存足以存储60—120首的标准MP3格式或AAC格式的音乐(视比特率而定)。作为索尼爱立信Walkman家族的全新成员,W550设计时尚,而且功能非常易用和简洁。W550能够提供超长的电池续航能力,可提供30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

  通过耳机欣赏美妙音乐时,根本不用担心会错过接听来电,因为当有电话打进时,音乐会自动停止播放,而接听完电话后,音乐可以继续播放。W550上的音乐按键可以进行独立于手机外的操作,因此可以方便地使用W550的飞行模式,在飞机上欣赏自己钟爱的音乐。

  W550还提供逼真的游戏体验,可以水平横握打玩游戏,位于机器左边的方向按键和位于右边的游戏功能按键可以进行双手操作。W550内置了多款由主流游戏厂商提供的知名游戏,包括THQ Wireless开发的3D游戏《百战天虫:虫堡大作战》,数码巧克力公司开发的Extreme Air Snowboarding游戏,和多种版本、由TKO Software授权Midway公司开发的《圣铠传说》。水平操作的游戏也可通过键盘控制,以直立模式或者L型模式进行打玩。W550还支持通过蓝牙进行多人对打的游戏功能。

  W550的130万像素相机非常方便拍摄,可以拍摄静止图片和视频片断。4倍变焦则方便细节刻画,通过蓝牙或彩信,拍摄的图像可以实现轻松发送,或者通过USB线(即插即用)传送到PC上。

  全能网络浏览器非常方便查询演出信息、影讯、搜索引擎和网邮,并提供以下浏览方式:全屏模式便于全页浏览;或者,如果个人需要,也可单栏浏览。无论哪种方式,亮丽的1.8英寸、26万色彩屏都能保证清晰的显示效果。

  对W550进行个性化表现的方式很多,可通过选购时尚的炫尚彩壳获得更多的色彩选择,并可通过从索尼爱立信娱乐和下载网址下载匹配的壁纸、主题和开/关机动画等。这样的时尚、乐趣无穷的手机,当然不能单调。

  W550是一款3频GPRS手机,将在2005年第四季度初上市。

  W550拥有以下型号:

  W550i:三频900/1800/1900 MHz 欧洲、非洲、中东、亚太和香港市场

  W550c:三频900/1800/1900 MHz 中国大陆

  另外6月13日在纽约发布的针对美国市场的三频/Edge W600a Walkman手机将改为W600i四频/Edge(850/900/1800/1900),并向全球市场提供。该产品将于第四季度初在美国市场开始供货。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