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超低价商品着陆eBay易趣 “蜂”抢699元iPod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09 11:31

  目前网购人群的迅速膨胀,促使各大购物网站销售形式和营销方式花样不断翻新。近日,记者了解到,百款目前市场上最热销的商品将以平均低于市场价30%的价格着陆国内最大的购物网站eBay易趣(),其中大部分商品都达到市场最低价,有的商品甚至低至1折销售。以始终处于时尚巅峰几乎从不打折的iPod Shuffle Mp3为例,市场价999元,现价仅699元,低于市场价近30%。这是国内购物网站首次尝试借鉴传统零售卖场的促销方式,联合网上大卖家、大品牌及利用全球采购平台开辟的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传统商场定期的促销活动往往通过几种商品的超低价,通过目的性消费聚集人气,从而推动商场的整体销售。随着网购的不断成熟,如何完善购物体验,给消费更多的实惠,从而使更多的人愿意尝试网购,已经成为购物网站营销的重点。据悉,该活动自8月9日起,将周期性不间断地持续到今年年底,而且不断会有新的超值商品加入。首轮“蜂抢”时间从8月9日11点开始到8月23日11点截止。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新营销方式,与传统过季商品低价甩卖截然不同,据eBay易趣负责此次“蜂抢区”运营的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些热门商品是综合了多种渠道的调查统计数据得来,很具有代表性。eBay易趣将把“蜂抢区”长期推广下去,并努力将其打造成我们的特色专区。”

  据了解,eBay能如此大规模集中多种类的热卖商品以超低价出售,与其网上超级卖家在采购渠道上的特别优势及网络平台自身低成本、高效、快捷的特点是分不开的。

  eBay易趣负责此次“蜂抢区”运营的相关负责人在谈到如何实现热门商品超值售卖时说:“做为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购物网站,eBay易趣拥有一批非常成熟的超级卖家,遍布各个分类,他们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拥有了非常优质的采购渠道。同时,去年9月,易趣与eBay成功对接后,eBay易趣将网上平台拓展至全球33个市场,并实现了登录商品的全球信息共享。在下几轮的“低价蜂抢区”中,还会有十余种由eBay韩国站点卖家直接提供的热销商品。随着这个推广活动的不断成熟,未来我们还会进一步与更多国家的卖家合作,拓宽商品采购渠道。”

  多种类产品,多样化采购渠道,低成本高效快捷的网络平台,eBay易趣的此次“低价蜂抢”活动创造了一种多方共赢的网购营销新模式,是对网络销售平台优势的一次充分体现。

  我们注意到首批被eBay易趣纳入“蜂抢区”产品,都是知名品牌的热销商品。据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多方资源整合以争取价格竞争力的最大化,是一种令人兴奋的尝试。很多品牌看重eBay易趣1300多万的庞大优质的用户群,这种合作可迅速促进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并扩大销量;对于eBay易趣来说,促销活动将在短时间内聚集大量人气,扩大销售规模。而最终获益最大的还是消费者,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通过非常简便快捷的方式,买到市场上最热销的产品。

  来自刚刚发布的CNNIC第十六次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我国上网人数已经突破1亿,而网络购物大军已经达到了2000万人。随着网络购物平台的不断成熟,网购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网购大军的队伍将进一步扩大。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