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风•夏音乐季”上万歌迷与当红歌手狂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03 11:03

  Channel[V] 联手索尼爱立信 推出“[V]明星派对”、“DJ派对”

  北方网消息:7月30日晚至7月31日凌晨,数以万计的歌迷们在上海举行的索尼爱立信赞助的“2005风•夏音乐季”上度过了一个激动人心和气氛热烈的夜晚。 来自中国内地和港台地区的Baby 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信乐团、容祖儿、徐若瑄、谢霆锋、黄立行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以及特意从自英国赶来加盟的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男人(A Man Called Adam)”与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用一场不眠不休的“音乐接力唱”共同掀起一场今夏最强烈的“音乐风暴”。 “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和“索尼爱立信DJ 派对”作为“2005风•夏音乐季” 演唱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亮相金山海滩。

现场气氛火爆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和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联合举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将以“随性如我,音乐爱心大放送”为活动主题,倡导年轻人随性自主,张扬个性,追寻自我梦想。而作为“2005风•夏音乐季”的联合赞助单位,索尼爱立信也倾其全部热情,助阵音乐季的各项活动,并通过这场今夏最强的“音乐风暴”,推出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用音乐来点亮无限通讯,用音乐来沟通年轻的心灵。

    作为演唱会的一个重要单元,“索尼爱立信DJ 派对”在凌晨亮相,来自英国的著名DJ大师Katakana上场打碟,让现场观众在全球首款音乐手机索爱W800所播放出的激烈节奏中,共同狂欢舞动,尽情渲染对音乐的热爱。

    “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则设在演唱会舞台一侧的一个超级海滩大帐篷内,在这里,获得邀请的幸运歌迷们有幸见到了加盟今年音乐季的歌手,与他们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中区总监林浩和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宁述勇和向Baby Q、王心凌、石康军、花儿、张敬轩、张杰、信乐团、黑棒赠送了W800c手机。


    青春靓丽的Baby Q的女孩子们面带微笑,俏皮地撅着嘴,频频向现场的乐迷和索尼爱立信的消费者们打招呼。Baby Q对W800c的评价是,外观很漂亮,很特别,很有创新性,深受年轻的女孩子喜欢。其中一名歌手说,橙色的W800c很适合她的衣服搭配。

    张杰说,半年前就听说有这样一款可以播放MP3的手机,读过很多关于W800c的报道,知道它功能十分强大。今天目睹了W800c“我很开心,可以充分享受我的音乐。”

 

    黑棒的歌手在获赠W800c仪式上,面对歌迷和媒体的热情围拢,忍不住上前吻了一下摄像机镜头,之后说: “闲暇的时候可以用W800c来听音乐,可以把自己没有完成的作品放在里面播放听唱。”

  


 
    花儿乐队拿到W800c手机时笑着说,“这不是在做梦吧?”在场的所有人都发出开心的笑声。花儿乐队的一名歌手说,他一直在用索尼爱立信手机,曾专门去香港购买。

    信乐团的成员手捧W800c端详了半天,忍不住发出赞叹,“在网上知道这款手机,期待很久了。”

    石康军说,我一直使用索爱手机,很喜欢把音乐放在手机里听。

    王心凌在听说W800c能存放130首,具有30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时,连连点头,谈到她获赠W800c的感受时说,“Very happy!” (非常高兴)。

  

    在 “2005风•夏音乐季” 为期长达三个月的活动期间,索尼爱立信积极参与了其他的各项活动,并为通过网络预购W800c的消费者提供“2005风•夏音乐季”金山演唱会的入场券;而前60名手机购买者也得到了参加 “索尼爱立信[V]明星派对”的珍贵机会。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索尼爱立信同样参与了“2005风•夏音乐季”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推出的慈善义拍活动。在整个音乐季期间,索尼爱立信将联合Baby Q、王心凌、石康军、花儿、张敬轩、张杰、信乐团、黄立行、黑棒等加盟今年音乐季的歌手,共同推出由他们签名的最新款索尼爱立信W800c Walkman™音乐手机限量版,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索尼爱立信和主办方都希望每一个参与音乐季的年轻人在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学会关爱他人,让年轻的空间充满爱心,更加和谐。

    从现在起,只要发送短信(移动用户编辑短信XV到1010,联通用户到9090),就可以参与这些珍藏版手机的拍卖,献上一份爱心,享受到这款音乐手机的无穷魅力。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索尼爱立信今年将主打音乐战略,W800c是我们精心打造的第一款音乐手机,拥有极高的音乐品质,可以随时随地收听高品质音乐和进行网上下载。我们希望通过与ChanneL [V]的合作,把全球第一款既是高品质手机,又是可信赖的音乐播放器的W800c奉献给大家,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听音乐,开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深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和手机消费者所期待的全球第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近日全面劲爆上市。W800c的推出,意味着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实现音乐欣赏、通话和拍摄图片、视频等多种用途,并且能够保证各种功能的高质量。索尼爱立信W800c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音乐播放能力。W800c配备高品质立体声耳机,而且存储能力强大,可存储约130首歌曲,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如果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W800c还有音乐播放界面。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 “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停止和调整音量等功能。W800c还具备2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