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随时管理”改传统模式 用友在线引管理新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29 15:01

  针对客户和市场需求,以及宽带无线日益普及的潮流和趋势,日前,我国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用友软件宣布,推出其全新的在线服务品牌——UFOnline。包括移动增值服务(UFMobile)、ASP、和电子交易和信息服务(E-Business)三大业务群组。此举不仅标志着我国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厂商用友软件正式进军企业在线服务市场,而且将有可能全面颠覆我国传统的受到管理信息及时性和有效性制约的企业管理模式,取而代之的是“随时管理”这一全新企业管理理念。

  在7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用友公司发布了UFmobile用友移动商务服务。广大用友用户将率先享受到移动商务带来的新体验。据了解,用友企业管理软件ERP在全国的用户已达到40万家之多,成千上万家企业的管理人员已不满足局限于办公室内,书桌跟前的管理和经营方式。他们渴望软件工具和经营管理信息能动能移,如影随行。这就要求管理软件能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实时提供动态的信息,及时通达企业主管,并通过互动完成管理流程。为此,用友迅速启动了ERI(企业实时管理信息)战略,并相应成立UFonline在线事业部,以互联网和移动通讯作为载体,在用友软件上拓展增值服务,竭力满足广大用户的管理提升需求。

  UFonline的推出,将意味着,通过这一系统,用户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实现移动财务、移动供应链、移动办公、移动HR、移动客服、移动彩秘等一套完整的、融合多种移动通讯技术和交互手段的应用和服务,或者通过互联网来实现ASP或者电子交易和信息服务,从而能实现“随时管理”,让管理“精确到点”,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实现工作效率、沟通效果的提高。

  “帮助企业实现个性化管理,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得到正确的信息,用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情,一直是用友努力的目标。尽管目前的企业信息化系统越来越成熟,并为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价值,但在过去,企业用户只有通过桌面计算,或者局域网才能进入系统协同管理和工作,信息化系统对移动办公人员几乎是一个真空,也无法适应宽带互联网日益普及的趋势。而企业的管理者恰恰是这样一批忙忙碌碌经常处于移动中的人员。”用友公司总裁助理兼用友在线事业部总经理杨健介绍说,“现在,企业的管理者即使总是出差在外,或者在乘车途中,只要打开手机,就会知道一天企业的情况,包括销售量、销售收入、库存等等。企业的业务骨干也能随时了解企业促销信息,更好地服务客户,甚至能在客户的特殊日期,比如生日/节日等,送上特别的祝福或者礼物。”

  用友UFMobile与企业应用如用友ERP系统紧密绑定,并融合多种技术和交互手段,能支持群发和信息的双向传输、一对一的数据通路,支持移动审批等应用;从而解决企业急需的移动数据采集、信息通知、客户帮助和客户关怀等问题,并提供多种用户体验。用友UFMobile包括一系列的企业移动增值产品和服务,其主要功能模块包括短信控制平台、移动彩秘、移动财信、短信工资条、OA和CRM管理等。而ERP系统的ASP服务、E-Business服务,则通过互联网就可以完成,从而带给企业用户及时性、方便性、实用性、时尚性的价值体验。

  “显而易见,用友UFOnline彻底打破了传统信息化系统应用的空间限制,大大拓展了传统信息化系统的应用模式和范围。”市场人士指出,“用友UFOnline不仅将ERP等管理软件运行良好的客户带来工作效率提高、沟通效果加强、成本降低的价值,实现无线商务、手机增值、减少沟通成本、优化商业流程、提高竞争力,并提供最小的TCO,更重要的是,让随时沟通、实时企业、动态管理的理念进入市场并深入人心,并且符合宽带和无线互联网和其增值服务日益普及的潮流与趋势。”

  评论认为,作为国务院发改委中小企业发展司、信息产业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联盟”的核心成员,用友软件一直致力于以开放合作的模式,和中国电信运营商、联想等硬件厂商,以及国际厂商携手,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低TCO,高价值含量的信息化一步到位的一揽子方案。如今,用友不适时机地推出UFonline产品线并率先发布针对企业用户的UFMOBILE移动增值应用和服务,将会进一步扩大优势并为其市场带来新的突破。通过用友UFOnline这种无线商务、互联网应用创新、随时管理的拓展方式,用友又一次在中国企业信息化的大潮中,充当了吹鼓手和先行者的角色。同时,也标志着我国企业信息化正开始全面驶入“随时管理”的新境界。(姜防震)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