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内 正文
关键词:

微软正版增值计划启动 盗版XP可免费换正版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29 08:24

  本周二,微软宣布在全球正式启动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微软中国同时向记者透露,针对国内非正版WINDOWSXP用户,他们推出了免费或优惠获取正版XP的计划。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去年9月份在全球试运行后,得到了4000多万用户的参加及反馈

  盗版免费换有条件

  去年在英国试行的盗版免费换正版大餐这次终于与打折优惠结成套餐向中国用户推出。计划包括有条件地用盗版XP免费换正版和用优惠价格获取正版XP两个内容。

  一是免费获取正版Windows软件计划。微软将会为那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假冒WindowsXP软件的用户免费获取一套正版软件(伪正版)。用户需要提交一份有效购买证明(购物小票)、假冒XP的仿真边到边(现在的伪正版XP也有较好的防伪技术,在这些假冒光盘的内外圈边沿同样有防伪边纹及波纹)全息CD,并填写假冒软件报告说明购买的详细情况。所提交的文件及CD经确认符合条件后,用户就可以免费换取正版XP了。

  二是优惠价格获取正版Windows软件计划。对于那些在通过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验证过程中发现自己使用的是未经授权的软件,并且不符合免费获取计划的条件或者不选择参加免费获取计划的用户,微软为他们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这些用户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获得正版WindowsXP:其中用户能够以人民币821元(WindowsXP家庭版)或人民币1236元(WindowsXP专业版)的价格获得相应的产品。

  正版增3款免费产品

  在正式执行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后,国内WindowsXP正版用户除了继续享受之前试行计划中提供的大部分增值产品与服务,比如免费获得PhotoStory3 for Windows,五折享受MSNZone的电脑游戏套装等,还能享受到新增加的这些特色增值产品和服务。新增加的特色增值产品包括:

  1.微软Match-Up选游戏。Match-Up是WindowsXP一款有趣的新游戏。通过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卡片拼成图像,来测试记忆力和匹配技巧。

  2.视频教程。12个视频教程短片帮助用户利用WindowsXP轻松快速完成多种新任务。

  3.在今年晚些时候可免费获得中文版本的反间谍软件,帮助Windows用户免遭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欺诈性软件的恶意攻击。

  盗版仍可进行安全升级

  此次计划正式推出后,用户在访问微软下载中心进行大部分Windows相关内容下载时需要通过正版验证。但对于所有Windows用户(包括盗版用户),无论是否通过Windows正版增值计划的验证,均可通过打开“自动更新”功能或者从微软下载中心网站持续得到微软提供的自动安全升级更新服务。另外正版增值计划对验证过程做出了改进,用户无需再输入25位产品密匙即可轻松通过验证。

  相关链接

  什么是伪正版

  不同于街边卖的盗版,在一些正规的软件销售渠道出售的包装精良及翻新的盗版软件,其售价不比正版低多少。由于目前大多数软件厂商并未对旗下软件进行精密的防伪处理,所以大多软件还无法通过其外包装进行鉴别,只有在在线注册或升级时才能鉴别真伪。

编辑 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