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绝色又有新成员?银黑7270靓眼低价出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14 09:57
 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了半个月,学生朋友们一定是在家休息的不亦乐乎,而各类数码产品从6月以来就是降个不停,在这些降价产品中最被关注的想必就是手机了。学生族通常都会选在暑期这个长假选择一款自己中意的手机,这也就让价格成为了众商家竞争的最有力法宝。就说近来的西门子多款手机清仓抛货,不管是百万像素手机还是实用的学生机和MM钟爱的滑盖机都已经是供不应求;还有摩托罗拉多款特价翻盖机都是近来的热销机型,人家冲的也就是这股降价热。

  在近来的降价手机中却一直没看到诺记绝色倾城的消息,口红N7280自然不用说,就算降价估计也不会有多少人有这个勇气敢买这支天价“口红”,毕竟没有键盘的手机实在是不好用啊!而绝色小弟7260则是始终紧咬2K不放!剩下的绝色翻盖7270就成了最有希望的降价对象。事实的确如此,今天诺基亚7270真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仅降下300多元,而且7270的银黑新装版也到沪上柜了。

  编辑在第一时间与银黑版7270做了一个亲密接触。诺基亚绝色倾城系列想必也不用笔者再读介绍,短短的一年内,角色倾城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令系列中的三款机子出尽了风头;虽然其功能与其价位十分不符,但7270作为其中唯一的一款翻盖机,加上贺岁片《天下无贼》中又幸运的成为华仔的爱机,7270让无数追赶时尚潮流的人为之颠狂。

  此次到沪的银黑版7270在功能上和红黑版本没有丝毫的改变,依然采用了分辨率为120X160像素超大2.0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支持40和弦铃声、主流的MP3铃声及收音机,内置有3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相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最长4分钟的有声视频拍摄;除此以外,15M的内存空间,虽然不算大,不过对于选择7270的时尚人士来说,满足一般信息存储还是可以的;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线传输,支持JAVA MIDP 2.0扩展,不过不支持蓝牙、不支持多媒体扩展卡始终是该机的遗憾。

  功能上没有改进的7270,银黑版的最大区别就是外观,同样的不锈钢材质外壳,金属壳上绣印银白色印花,风格与红黑版有些类似。而在配件上银黑版7270相比原来版的对多了两个手机皮套,而其它的耳机、电池等都没缺少。

  绝色7270在降到3480元后已经很久没有价格调整的消息了,在银黑版7270上市的今天,7270降至了3190元!在诺记角色倾城红透了半边天后,三款手机也渐渐的走起了下破路,虽然价格相对上市时候是便宜了很多,不过3K多的价格对于一款3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来说实在是有些偏贵,但对于那些诺记7270的FANS来说是时候可以出手了!

[参考价格]:诺基亚 7270 3190元

编辑:张薇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