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不是找借口 五个理由爱上索爱W800c[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11 13:34

  索尼爱立信在3月发布了全球第一款Walkman品牌的手机W800,并借此进军移动音乐市场。W800的发布,意味着通过一个手机就能实现音乐欣赏、通话和拍摄图片、视频等多种用途,并且能够保证各种功能的高质量。

  笔者身为记者,抢先领略到了此机的风彩,并且刚一看到它就被其深深吸引。究境是什么力量能让笔者有这么大的感触呢?总结一下共有5点,也正是因为这5点,才使笔者对W800c深爱不止。

  完美的音质的享受

索爱W800c手机

  索尼爱立信W800是集移动电话和Walkman品质数码音乐于一身的首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电池能力。举世闻名的Walkman品牌积淀确保W800能够成为数码音乐播放器市场的一个非常有力的竞争者。W800配备高品质耳机,播放效果极佳,它可以兼容业界广泛采用的MP3和AAC音乐文件格式,音乐来源根本不用愁。

  快乐与人分享

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

  尽管重量不到100g,W800却提供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拥有自动对焦、拍摄补光灯、自动镜头盖和数字静态相机界面,因此在各种条件下可以获得高品质的画面。用户可以通过附件产品来拓展W800的应用,比如MMC-60音乐传输电缆,借助它来与立体声音响系统连接,在立体声音响上播放出来。还有HCA-60高级车用免提,它可以将手机音乐播放到汽车音响上。同时借助记忆棒适配器、蓝牙、红外线、USB、GPRS、彩信,所有的一切都能让你把精采的内容与他人分享。

  

  入耳式的耳机设计


索尼爱立信W800c线控


索尼爱立信W800c入耳式耳机

  W800c的耳机配置的相当好,为入耳式设计,因为可以下接伸入到耳洞中,所以在听音乐时就不会出现跑音的情况。当然更重要的就是,该耳机音质是一流的,可以使你在任何地方,都犹如在专业的音响室内快乐的享受音乐。如果觉得这耳机还不行,那你还可以换个大个的,只要你不怕在炎热的夏天中暑...

  海量的存储空间

  W800c内置有34MB内存,配备的0.5G容量的记忆棒,可存储近150首歌曲,相当于10到12个CD唱片的歌曲容量,除此以外,它还可以支持2GB的记忆棒,别说听歌,就是存几部电影都足够了!

  

  时尚的代表作

  通过PlayNow,可以第一时间下载最新的音乐,使你成为音乐的领导者。最重要的是,W800c外观设计时尚迷人,色彩搭配得体、手感舒适,拥有了它,也就拥有了时尚。

  还有就是,W800非常直观的用户界面保证音乐播放和电话、拍照功能的轻松实现,三者获得完美的融合。而且,当欣赏音乐时,因为手机铃声是通过耳机传送的,用户不必担心错过接听电话。如果用户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和停止等功能。音乐播放器和手机都可以独立适用,例如,在飞机上,用户可以关掉手机,单独欣赏音乐。W800电池异常强劲,手机开启状态下,可以收听15小时的音乐。手机关闭状态下,可以连续收听30小时的音乐。

  以上就是我喜欢W800c的原因,怎么样,肯定也心动了吧。根据笔者了解到的消息,此机在7月底将会上市,到那时再享受它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