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HP“中文耗材歌曲全国征集活动”颁奖礼举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6-03 17:03

  5月25日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一片星光灿烂,HP“中文耗材歌曲全国征集活动”在这里落下帷幕。原创歌坛新秀和娱乐明星济济一堂,共同分享了颁奖典礼这一欢乐时刻。

  历经两月的征集,有近千人注册大赛网站参赛,全国各地提交的参赛作品层出不穷,形式更是多种多样。最终大赛组委会评选出了6组最后的赢家。桂冠由一组中西合璧的菲利普动感男孩表演队夺得,来自法国的理查德.菲利普和8个中国小朋友的以一曲“惠普用真实感动世界”打动了所有人,至此,备受关注的HP万元大奖终于尘埃落定。说到这次参赛的创作灵感,菲利普告诉记者:“我在中国每天和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生活,有很多感动的故事。我都会用照片记录下来,把这种感动写在歌里。好的墨水打印出的照片,会像好的歌曲一样被永远传唱下去一样,不管时间过了多久,它永远都是那么色彩鲜活、生动持久,一样用真实感动世界!”

  本次大赛的最佳原创奖分别由中国戏剧学院洋琴专业学生姜媛媛的“丝竹悠悠”乐团、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五楼”乐队和广州自由音乐创作者陈迪获得。京剧爱好者韩德峰获得本次HP中文耗材歌曲征集大赛的最佳表演奖。最佳歌词创作奖被由50岁奶奶率领的一个普通家庭组成的说唱组合夺走。

  颁奖典礼在Hip Hop耗材英文版歌曲热舞中开场,由娱乐明星顾海滨主持。获奖者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精彩绝活。大学生乐队青春逼人,动感男孩组合活力四射,京剧用老调唱出了新感觉,“丝竹悠悠”乐团用流行民乐演绎了永恒的色彩;家庭组合的老奶奶、年轻侄子和小孙女的精彩Hip Hop表演,唱出了全家人的DIY打印故事;而由HP员工自己组成的“惠普V.30”乐队更是在当天和选手陈迪共同打造了一个色彩斑斓的“V世界”。活动现场还由模特展示了一件非常独特、颜色绚丽的晚装,这是由亚洲著名服装设计师黃嘉祥特别设计,全部颜色都是用Vivera油墨打印在牛仔布上制成,绚烂的色彩和独特的创意让人叹为观止。

  著名艺人李湘、丁薇、周双健、深蓝乐团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典礼。他们在别具一格的签到板前留影,并亲自体验了HP DIY打印和Vivera墨水的魅力。他们艳丽的服饰和Vivera色彩相映成趣,成为现场一道最为抢眼的风景。

  中国惠普公司执行副总裁,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柯玉璋先生表示:“‘HP中文耗材歌曲全国征集大赛’是HP首次面向中国普通消费者,为产品征集本土化歌曲的活动。它体现了HP对中国个人消费市场的重视,和不断投入的决心。这次大赛涌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反映了生活中美好的亲情、友情和爱情,真实地分享了轻松、有趣的DIY打印生活。就像Vivera墨水一样,以超凡的品质留住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永不褪色!”

  据悉,这次“HP中文耗材歌曲征集大赛”意在体现HP耗材中的高科技,以及高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的娱乐体验。参赛者可通过不同形式的歌曲创作和表演,表现HP Vivera墨水生动持久的特点,分享“在家DIY打印”轻松。

  HP Vivera墨水的品质正如它名字的本义——生动与持久,利用它打印出的照片色彩富丽鲜明,影像质量出众,可以保存百年不褪色。而这一非凡品质主要得益其优质的原材料、独特的墨水配方,以及确保超凡纯净的复杂生产工序。HP耗材中文版歌曲征集大赛的启动,势在向消费者宣告“在家DIY打印”时代的来临,也更好的体现了HP耗材“色彩真实、持久不变”的品牌形象。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