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摩托罗拉V3:百万像素CDMA版本惊艳亮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5-09 09:05

  虽然手机设计包含的内容很多,但外观设计似乎正在成为手机总体设计中的一个特别突出重点。依靠出色外观和功能的和谐统一,索爱T618在03年一炮而红,也让索爱公司自此扬眉吐气。而在去年,老牌厂商摩托罗拉也不甘示弱,聚集多种先进科技,倾力打造出了年度“惊世之作”--有着刀锋般超薄厚度的RAZR V3手机,也让摩托罗拉赚的盆满钵满。于是,如同当初推出彩屏版本的V998一样,摩托罗拉再次复制过去成功的经验,向韩国市场推出了RAZR V3的CDMA版本MS500手机。

  

  与被称为“锐丽风尚”的GSM版本的V3一样,C网版的摩托罗拉MS500在手机的外观上几乎没有做任何改变。太空材质的金属机身和激光蚀刻的超薄镭射键盘散发出的是不同凡响的高科技质感,虽有些冰冷,但孤傲的气质绝对符合追求个性的现代人类的超前思潮。

  

  在具体的手机尺寸和重量方面,MS500尽管外型没有做任何改变但因为功能和一些硬件的提升,因而还是对比过去的RAZR V3还是略有变化。其中,最让V3自豪的“魔鬼13.9毫米”的厚度已不复存在,而增加为14.5毫米。同时手机的重量也由过去的95克变为98克。不过由于手机长度和宽度依旧是98×53毫米加上厚度和重量本身并不明显的变化使得C网版的MS500从总体来看与V3相比,无论是手感还是外观都很难简单的进行区分。

 

  

  作为最直接和明显的改变,摩托罗拉MS500将过去V3的30万像素镜头提升为在韩国属于主流的百万像素级别。虽然这个摄像头使用的感光元件还是COMS,但1280×960像素最大分辨率照片的拍摄和MPEG4格式视频的录制功能都让该机在功能上完全上了一个档次。不过,因为延续“经典设计”的需要,该镜头依旧没有自拍镜和闪光灯等辅助功能出现。

  

  实际上,MS500在功能上的提升,原非增加130万像素摄像头那么简单。在其他的硬件配置上该机也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比如在手机屏幕方面,虽然沿用了2.2英寸、176×220像素高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但在手机的外屏幕上,4096色配置在韩国显然难登大雅之堂。因此,这次在MS500上摩托罗拉在继续使用STN屏幕材质的同时将可显示的色彩提升至65000色,并且分辨率也不再是过去的96X80像素而是增加为96×96像素。无疑,这样的改进对于用户查看信息或者自拍取景都将起到更好的支持作用。

  不仅如此,MS500还将V3可怜的4MB增加到69MB并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和AAC格式的音乐文件的播放。当然,在支持MP3/AAC铃声的同时,该机的手机铃声也从24和弦改进为韩国最普遍的64和弦。此外,得益于韩国出色的网络服务,摩托罗拉这款“锐丽手机”还支持MOD音乐点播功能,用户可通过网络下载或是在线收听MP3等音乐。

  

  

  值得一说的是,MS500在对手机菜单操作做出改良的同时还引入了在韩国手机中比较流行的“well-being潮流”。通过网络支持,用户可在手机上享受到“减肥”、“健康护理”甚至是“驱蚊”等“well-being“服务功能,让手机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更多贴心的健康关怀。

  

  其他方面,韩国版本的MS500因为向韩国最大运营商SK电讯推出,因此手机频段为CDMA800MHz(这也意味着该机也将有可能推出中文版CDMA手机)。而支持的功能主要以NATE服务为主。另外该机还拥有USB接口,但舍弃了蓝牙功能。而电池续航能力方面,摩托罗拉没有因为功能的增加而使用超大容量的电池,而是配备一块720毫安时的电池并提供150分钟的连续通话时间和170小时的待机时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