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光华反病毒软件推出全球首个64位杀毒软件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13 14:21

  尽管64位计算已经存在多年,但一直只有高端服务器才支持64位计算技术。如:Sun的SPARC、IBM的Power、惠普的PA- RISC等RISC处理器。随着AMD、英特尔64位处理器和微软的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以及已经支持64位计算技术的Linux操作系统的登场亮相,一个全新的64位计算时代已经来临。64位的优势,不仅在于其海量的内存容量,突破4GB的内存限制,能够对更多的内存进行寻址,还在于其强大数据量的处理能力,在大规模数据计算中获得更精确的数值、更大带宽的网络,通过硬件和操作系统方面的改进,提供更大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实现64位应用,不仅要在于硬件平台的支持,在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各方面也需要相应版本的更新。由于64位Windows系统架构的改变,使得目前市面上的32位杀毒软件无法在新的操作系统上正常运行,这势必严重影响64位操作系统的推广。因此,微软一直在积极地寻找安全合作伙伴,推进应用软件的跨平台转移。

  在微软的积极鼓推下,目前国内外不少软件厂商都加快了开发64位杀毒软件的步伐,他们无疑是想更早、更高地占领这块未来的战场,因为“如果用64位的操作系统,杀毒软件一定要购买64位的杀毒软件”。一夜之间,64位杀毒软件成为媒体与用户关注的焦点。而作为开创了国产杀毒软件一系列先河的光华反病毒软件,更是于全球率先推出64位杀毒软件!在其面世后的短短的三个月里,光华反病毒软件先是通过了微软Windows XP的兼容性测试,从而成为目前唯一通过微软认证的国产杀毒软件,北京日月光华公司也以ISV(独立软件提供商)身份取得微软全球认证合作伙伴资格,并作为成功案例进入微软公司相关资料内。接着又全球率先通过了要求更加严格的Windows2003 SP1这一微软针对服务器和企业用户的重头产品的兼容性测试,成为全球第一款支持微软Windows2003 SP1的杀毒软件,成为目前国内唯一可以适于使用在服务器方面的高端杀毒软件,打破了高端服务器级杀毒软件一直被一些国外的老牌杀毒产品所把持的局面。64位版光华反病毒软件的全新推出更进一步体现了日月光华公司在反病毒领域中的强大技术实力,又一次向世人证明了“日月光华人”正一步步地向着“技术领先、服务全面”、“用民族软件打造信息领域的安全国防”的追求和理想迈进。

  作为杀毒领域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64位杀毒软件开发的业界先行者,北京日月光华公司最新推出的支持64位操作系统的光华反病毒软件,主程序使用64位构架,内存资源占用非常少。目前它所支持的64位操作系统版本主要有:Windows2003 sp1、Windows XP及最新操作系统长角64位版本Longhorn。同时,《光华反病毒软件64位测试版》还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和英文版,软件的德语、法语等多语言版本也即将完成。可以说,《光华反病毒软件》将掀起一股64位杀毒软件的热潮!近日,所有用户可以到《光华反病毒软件》的官方网站www.viruschina.com的相关页面免费下载《光华反病毒64位测试版》进行使用!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