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内 正文
关键词:

神州浩天获得天津首个生产税控收款机资质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13 08:56

  2005年4月4日,天津神州浩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税控收款机产品生产企业资质证书》。至此,该公司成为天津市唯一一家获得该产品生产资质证书的企业,使天津市的纳税人拥有了一个本地化的专业税控产品提供商和优秀的售后服务队伍。

  税控收款机是国家实施“金税工程”以来一直关注的重点项目,自1997年起,国家就对税控产品开始进行试点推广工作。2003年10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正式颁布了《税控收款机国家标准》,标志着我国的税控收款机工作由此步入一个新的篇章。2004年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等四部委联合发出《关于推广应用税控收款机加强税源监控的通知》要求“凡从事商业零售业、饮食业、娱乐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等适合使用税控收款机系列机具的行业,具有一定规模和固定经营场所的纳税人”,今后必须按照《关于推广应用税控收款机加强税源监控的通知》的规定购置使用税控收款机。

  随着我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全面接轨,在税收方面,我国将借鉴发达国家的通行做法,继续贯彻“完善和稳定税制”的方针。近几年来,由于各种税收征管法规的颁布和落实措施力度加大,我国税收增长幅度一直很大,平均达到15.5%。为保证财税收入稳定增长,深挖税收征管潜力,从体制与管理上减少税收流失是目前税收征管工作的重要课题。税收征管网络信息化建设是国家为解决这个重要问题采取的主要手段之一,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广的“金税”、“金关”、“税银一体化”、“税控收款机与电子申报征收一体化”等工作,从技术上为税收征管信息化提供了物质条件,为改进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水平提供了必要手段。

  为规范市场销售行为、增加税收,税收征管信息化改革势在必行,税控收款系统是税收征管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国家推广重点项目之一,税控收款机项目蕴涵着巨大的商机。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企业数量在2500万左右,个体企业在1000万左右,而且每年新增企业约200万。仅就天津市而言,全市在税务局注册的企业就多达二十余万户。按照中国目前的状况,税控收款机的市场最保守的估计,3~5年内,全国有2000万台~3000万台的需求量,市场规模达1000~1500亿元以上,是一个可以和电视机和手机相媲美的市场。

  面对难得的市场机遇,一直致力于税务信息化建设的天津神州浩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抓住机遇,立足于前景非常广阔的税控收款机市场,果断投资该领域。以最快速度研发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和掌握核心技术,并投资建立一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税控产品生产线。

  天津神州浩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天大天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该公司作为天津市颇具影响的IT行业的骨干企业一直为天津市的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自1997年起专注于税控领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税控收款机产品,并在国内几个城市进行了推广使用。目前,公司根据国家标准研制生产了系列税控收款机产品,其中包括税控收款机、税控器、金融税控收款机及税控打印机,并已在税务机关进行了试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神州浩天公司之所以投资税控收款机产品项目,一方面为天津市增加产值和利税,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始终以推广税务信息化为己任,为天津市纳税人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通过该项目的推广,提升天津市在全国税控行业的知名度,填补天津市企业在该领域的一项空白,同时为天津市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在广阔的市场前景面前,挑战与机遇并存。神州浩天公司深知税控产品必将面临残酷的市场竞争。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在原有竞争优势基础上,继续加大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的投入,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为下一步的产品推广正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在研发水平方面,公司不仅汇集了一支精通税控产品硬件、软件、数据库等各方面的技术精英,同时还具备一批专业的工程组织和管理人员和从事税务行业电子化产品的应用专家,部分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技术水平居于业内领先地位。在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方面,拥有一流的生产基地和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生产、试验、仓储场所达8500多平米,年产能力达90万台。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从部品采购到成品出货全部按照ISO9001标准体系进行严格检验,同时建立完善的员工技能培训体系,通过全员培训、过程控制等程序保障了产品的质量。此外,为了更好的为税务机关和纳税人服务,切实保障用户利益,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税控系统”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通过一整套系统完善的销售服务方案,提供让税务机关与纳税人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全力服务于税控系统应用行业。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