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精品下载
关键词:

微软MSN Messenger 7.0正式版发布[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08 09:20

  千呼万唤,MSN Messenger 7.0正式版终于发布!版本号为build 777。微软官方已经提供了英文版和简体中文版的下载地址,喜欢用MSN Messenger的朋友们现在就可以安装最新的版本。

  下载地址已经更新,可以正常下载,具体更新细节将提供后继消息。

  点击下载MSN Messenger 7.0简体中文正式版[地址一]

  点击下载MSN Messenger 7.0简体中文正式版[地址二]

  点击下载MSN Messenger 7.0英文正式版

  相关新闻:MSN 7.0近期正式推出 微软将改善音视频聊天
       MSN Messenger 7.0简体中文测试版正式推出[下载]
       微软称MSN联系人列表容量今日起将扩至300人

  4月7日,微软发布了MSN Messenger 7.0正式版本,面向中国用户的中文版亦同时推出。即日起,国内用户可通过MSN中文网站下载新版本软件,或在今后的几天接受微软的“在线提醒”,点击相关链接进行软件更新。

  据介绍,在全面承继了去年年末面世的“测试版”的娱乐性、个性化、便捷化等应用特性的基础上,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还扩展了用户的即时通信体验,强化了对MSN Spaces(“我的共享空间”)服务的支持、并升级了音乐和照片共享等功能。

  “凸显个性、展示自我”依旧是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的独特亮点。对于喜欢动辄更名的“心情一族”来说,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将用户的“显示名称”一分为二——包括“名称”和“个人消息”,前者用以呈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后者用以炫示自己的灵感火花。由此,新版MSN Messenger用户既无须担心无法被好友识别,又可以随心所欲展现个人创意。这充分显示出了软件设计者“为用户着想”的巧思与细心。

  喜爱音乐的用户现在能够通过MSN Messenger在任何时候向在线好友传达自己的音乐品位了——只要用户应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歌曲,那么无论你身在何处,歌曲的名字都可随时显现于“个人消息”框中。

  在MSN Messenger 7.0测试版中首次出现的“传情动漫”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正式版的MSN Messenger7.0更新了“传情动漫”的种类,新添了部分可显示用户状态(如“请等待”、“好困”)的动画,并特别为中国用户准备了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的“传情动漫”(例如“恭喜发财”),这显然可以使用户的“谐趣体验”成倍扩展。

  值得一提的还有经过强化的MSN Spaces(“我的共享空间”)服务。据了解,自MSN Spaces测试版于2004年底推出以来,已吸引了超过数百万用户“申领”个人共享空间。短短几个月内,MSN Spaces便跻身于全球用户拓展速度最快的博客服务之列。功能方面,MSN Spaces的用户可以发布个人网络日志(Blog)、影集、个人音乐列表等,以前卫、多元的方式挥洒自我魅力。MSN Messenger 7.0中文正式版强化了与MSN Spaces的集成——用户可以从主窗口直接进入“我的共享空间”;还增加了“更新通知”功能——每当用户发布了新的文章、照片或音乐,MSN Messenger便会将联络人列表上的个人图标置于“闪星”状态,家人、朋友也便可在第一时间知道用户有新的东西要与大家分享;空间的容量也由原来的10M增加到现在的30M。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个性空间分享大约750张照片。此外,新版本中的MSN Spaces还新增了50种主题,用户可以更自由地对自己的共享空间进行定制。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MSN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罗川先生表示:“每个月,全球约有1.55亿人在使用MSN Messenger服务同朋友和家人进行联系;每天,全球MSN Messenger用户会发送近25亿条即时消息。此前,MSN Messenger 7.0 中文测试版已经获得了CHIP《新电脑》编辑推荐之‘2004年度软件大奖’,而今,升级后的正式版软件预计会吸引更多的中国用户加入MSN Messenger的‘体验之旅’——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用户的在线感受,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建立起人们所渴望的、真正的情感桥梁以回报我们的用户。”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