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三星E750打造怪异美感 摆脱传统束缚[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1 08:17

    在过去的一年里,三星电子依靠庞大的手机产品线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而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对手机功能要求的逐步提高与个性化,使得一些独具外型特色和功能特色的手机成为市场的宠儿。作为手机厂商中的重要一员,韩国三星电子从来没有停止过手机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外型设计上的创新,现在他们更加认识到了制造有真正特色的手机是如何的重要。在CeBIT2005展会上我们就看到了这样一款不像三星生产的三星手机。

    三星SGH-E750是三星电子在CeBIT2005展会上推出的一款G网翻盖手机,由于其独特的外型以及特殊的功能设计使得这款手机成为展会上的一个亮点。首先,SGH-E750是三星继CDMA手机SCH-S310之后的又一款支持手势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功能的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手势识别功能的GSM手机,其内置的动作感应装置能够非常灵敏准确的感应到用户的手势指令并做出响应,在不使用键盘的情况下能够很快的进行各种操作。其次,该手机内置了数字指南针(Digital Compass),在平时用户只要携带手机就可随时了解到各个方位情况,尤其是在容易迷失方向的地方,数字指南针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及时掌握方向而不会迷路。

     

    SGH-E750在外型设计上也体现出了三星电子抛弃传统设计理念的决心,手机的翻盖外侧及背面都大胆的应用了金属原色搭配,中间由黑色过渡,机身线条也呈特殊的弧线造型,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的另类与个性。手机的尺寸为90 x 45 x 23毫米,重量仅有90克,对于一款摄像手机来说是相当难能可贵的。

    

    另一个比较另类的设计体现在这款手机的外屏搭配上,首先,采用65536色的圆形OLED外屏脱离了传统的方型屏幕概念,并且置于翻盖的右上方,极力的摆脱传统设计的束缚,给人一种大胆怪异的美感。手机的内屏面积不大,但效果非常出色,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其分辨率可达到176 x 220像素,也为摄像功能和视频播放提供了优质显示的保障。

    

    在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内置的130万像素数码镜头,支持闪光灯和视频拍摄等大多数摄像功能。并且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和扬声器,支持播放MP3,AAC,AAC+,MPEG4和H.263等音频视频文件。SGH-E750采用了64和弦铃声,在此基础上手机完全支持MP3,AAC,AAC+格式铃声,个性化的设计随处可见。

    在其他方面,手机支持GPRS CLASS10,E-mail收发,全球漫游,WAP 2.0和JAVA平台;同时,SGH-E750内置了齐备的个人信息管理系统(PIM),支持USB数据线连接。手机采用标准85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到180小时,通话时间可达到3小时。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