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美貌与实惠并重 高贵典雅的盈通YN-G510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0 15:01

    国内的MP3市场有2个极端,一个是极端高贵,另一个则是极端实惠。高贵的产品如苹果的iPOD,外观典雅,引人入胜,但价格却是它的痛脚,实惠的产品就是国内大量杂牌,求功能不思外观,只能藏在用户的衣兜里度日如年。一款兼备高贵与实惠的MP3,似乎很难实现,但或许您看过了盈通推出的这款YN-G510,能找到真正的平民iPOD。

    初见它时,您可能会感觉这是一款价格不菲的高端产品,突破性的超小机身设计,格外引人注目。但它的过人之处不仅仅是它的mini机身设计,还有他超大的镜面设计。采用纳米镜片的外屏幕覆盖了机身正面的85%面积,既高贵又有种简约清爽的典雅,甚至还是白领女士的mini补妆镜,一举两得。

    这是YN-G510正面的简单功能键,三个功能键非常易用,人性化的圆形按钮,分布在宽边边缘。最大的按钮具有开/关机和播放/暂停功能,两个小按钮分别是录音和A→B回放功能键。常用键设计在最容易触到的位置,体现人性科技的特色。

    机身侧边还有一个回力推拉摇杆,它不是常规的平面XY轴型导航键,因为只具备同一直线的“左”“右”推拉操作,更符合薄型机身的特殊要求。虽然这个拉杆只是一维导航方式,但使用起盈通的树型菜单操作反而界面更加友好,这种树型结构的菜单操作,极大方便了用户在设置MP3功能、管理MP3音乐时的烦琐操作,一举两得。

 

    深入YN-G510的菜单目录内,除了最主要的MP3音乐播放、FM调频收音机(频道锁定存储)、复读录音等功能外,还有电子书阅览功能,使您在享受轻松音乐的时候,还能阅读跳跃的文字,缠绵悱恻的人生。当然,这部MP3能对MP3、WMA、RAM等多种格式的音乐进行编码,支持POP、JAZZ等多种音效模式,由您自由掌握音乐质量和存储容量控制。

    这款mini型的MP3内置了容量大却更轻便的锂离子电池,通过机身上的接口进行简单的充电就可享受超长的12小时音乐时间。而标准的USB2.0接口,通过对接线,可与任何支持USB接口的存储设备通信、互传数据,一机多用成为袖珍移动硬盘。

 

    盈通YN-G510的周边配件也非常多元化,旅行充电器、USB连接线,还有音质甘甜的高品质耳机,引用SONY随身听耳机的多项技术,实现高、低音大范围输出,令音频信号清澈干净,音色还原度高。

    目前该款YN-G510推出了2种型号,一款具备256M的固态存储容量,市场价690元,另一款则是主流的128M容量,售价是590元。很难想象这样做工的MP3售价如此低廉,内外兼修的气质使它彰显高贵的气质,而实惠的价格将是有品位的小资们在享受与金钱间最好的分割点。来吧,即可拥有她,秀外慧中的高雅。

    盈通咨询电话:0755-83279537、0755-83279744
    盈通资讯网站:www.yeston.net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