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TUNDRA发布2005年第三季度财报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0 14:48

  北方网30日消息:Tundra半导体公司,系统互联技术的领导厂商,今天报告了其2005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结果,这一财政年度是于2005年1月30日结束的。

  2005年第3季度结果:

  ·2005年3季度收入$1,71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与去年同季相比增长24%)

  ·预计收入$146.2万元,上一年度同季度预计收入为$309.7万元,而2005年2季度预计收入为$380.2万元

  ·预计摊薄每股收益为$0.07元,2004年同季度预计摊薄每股收益为$0.17元,而2005年2季度预计摊薄每股收益为$0.19元

  ·2005年3季度的公认会计准则(GAAP)收入为$73.6万元,或摊薄每股收益$0.04元

  “尽管Tundra面临着绝大多数半导体公司都有的艰难业务环境,公司还是保持了盈利。”Tundr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Roche说。“我们相信这体现了我们业务的潜在实力以及我们在挑战性的条件下有效竞争的能力。从长远来讲,我们预计终极市场趋于稳定,库存清减,导致客户对于标准的系统连接外包业务需求的增加。

  2005年4季度指引

  ·收入将保持稳定,或者在$1710万元和$1810万元之间稍有增长

  ·预计摊薄每股收益将在$0.06元和$0.08元之间

  ·毛利润将保持在六十多一些。

  “我们的结果与我们所发布的2005年3季度的指引相符合。我们对下一个季度的展望体现了半导体产业的继续疲软以及客户库存的积压。”Tundra的首席财务官Norm Paquette说。“在2005年4季度,在我们继续集中进行运营控制,同时建设未来的过程中,盈利将保持稳定。”

  前进的动力

  “最近,Tundra宣布了业界第一个序列RapidIO开关–也就是Tundra Tsi568A。这一宣布受到了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RapidIO生态系统成员的欢迎,并且体现了客户对于Tundra系统连接技术的需求。“Jim Roche说。“这一序列RapidIO开关加入了我们在2005年3季度全面投产的Tundra Tsi500 RapidIO多埠开关。”

  本产业正在经历一次根本的技术演变。物理性能限制了基于总线的架构的传输速度,而在历史上,这一架构是用于嵌入式系统的。下一代的处理器–以及它们所驱动的系统–要求开关纤维装置可以提供速度、性能和可靠性。Tundra继续在本产业中领先,并且第一个将基于标准的开关纤维系统连接技术推向市场。

  Tundra目标市场的趋势是–无线设备、强大的网络、网络访问、军事技术,以及工业自动化–将对于他们的系统至关重要的元素,而不是有竞争性的微分器进行外包,这一趋势继续获得更大动力。更多的客户在选择将他们的系统连接工作外包给Tundra,以便他们可以集中精力在加速入市时间的同时,建设他们的核心能力。

  Tundra Tsi134主桥是根据同英特尔公司的一项共同开发协议设计的,正显示了这一外包趋势。Tundra拥有为Tsi134开发的知识产权,并且正在使用这一产权作为其不断增长的基于标准的主桥产品系列的一部分。Tundra计划在本年度的上半年将新一代的PowerPC主桥投放市场。

  2004年12月,Tundra同IBM公司合作,成为Power.org的创始成员,这是一个围绕着使用Power Architecture技术的芯片和系统而建设的,开放标准的社区。将近十年来,Tundra已经为PowerPC处理器设计并制造了各种主桥。Power.org社区给予Tundra一个独特的地位,去影响基于PowerPC的系统连接技术的方向。它加强了Tundra与PowerPC市场上的关键实体的伙伴关系–比如Freescale半导体公司和IBM公司–并且强化了Tundra在PowerPC系统连接市场的领导地位。Power.org也将Tundra的基于标准、现成的系统连接技术介绍给更广泛的Power Architecture观众群。

  2005年3季度,Tundra继续扩展其全球影响。除了在亚洲和欧洲的投资,Tundra还在加州圣·荷塞,日本东京开设了办事处。这些发展显示了Tundra对于客户,以及它们对尖端系统连接产品需求的持续承诺。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