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娱乐+蓝牙 LG跑车型手机M4300将驶入中国[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0 08:22

  由全球顶级汽车公司设计,LG顶级跑车手机将驶入中国市场,将集成娱乐特性并首次内置蓝牙功能。

  日前,手机市场占有率全球第四的韩国手机巨头LG移动电话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一部由世界顶级汽车公司设计的跑车型手机LG M4300。这款手机不仅融入了世界顶级跑车的超前工业设计理念,在外观上极具视觉冲击力,操作手感与驾驶世界顶级跑车一脉相承,在科技上更秉承了LG移动电话全球领先的时尚技术元素,其蓝牙功能更令车载通话变得轻松惬意。

  LG M4300一经在欧洲上市,立刻获得极大反响。据LG移动电话新闻发言人李笛透露,LG M4300将于近期以其他型号在国内市场上市。李笛还表示,今年LG移动电话将以最快的速度在国内推出海外新品,确保中国市场的新品上市与全球市场保持同步。

  LG M4300早在今年2月法国嘎纳的3GSM世界大会上便崭露头角。凭借极具时代美感的跑车外观和强劲的手机功能,LG M4300营造出令人艳羡世界顶级舒适生活感受,从而成为展会上万众瞩目的焦点机型。“LG移动电话2005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40多款新品,LG M4300在欧洲市场上的成功更加强了LG移动电话将其投入中国市场的决心,它无疑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将成为今年中国市场上LG中高端手机中的一支生力军。”李笛说。

  正如世界顶级车展上的概念跑车那样,LG M4300在工业设计上充分显示了世界级企业匠心独运的设计思路,大胆、时尚、前卫,颇具设计工业的领袖风范。这款手机一改传统翻盖手机“曲、圆、扁”的风格,94×47.8×24.9mm的机身十分接近跑车的构造比例,内置天线设计似它在外观上更加近似于一部真正的跑车。银色与纯黑相搭配的金属面板、纯黑边缘的外屏,勾勒出极具立体感的流畅“车身”,冷峻中散发着十足的动感和奢华。银黑相间的颠覆性色彩、雍容高贵的金属色泽让“车身”上下透露着一气呵成的大气。

  功能上,LG M4300沿袭了LG手机一贯的高技术含量,对MP3、拍照、mini SD卡扩展、蓝牙等领先技术都提供全面的支持。LG M4300内置MP3播放器,特有的3D立体声环绕音效让手机的音质趋于完美,面板下方设置了播放快捷键,无需翻盖,即可进行MP3的选择和播放;内置的30万像素VGA镜头,支持更流畅的影像摄录,可拍摄MPEG格式的视频录像;同时,用户可外接mini SD卡,将LG M4300的容量提升到最大512MB,极大地扩展了手机的性能。LG M4300还特别内置了蓝牙模块,让手机从此告别烦琐的连接线,令车载通话变成一种时尚的享受。

  虽然刚在欧洲上市,LG M4300独特的外观和强劲的功能已经吸引了众多国内手机发烧友的眼球。作为世界级顶级时尚手机的代表,LG M4300近期在国内市场的上市,无疑将让众多中国消费者充满期待。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