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简洁时尚!3GSM大会索爱又发3G手机大作K600[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2-16 16:33

  相关新闻:3GSM05 索爱3G直板机 K600真机抢先看
       3GSM:索爱发布最新3G翻盖手机Z800

  法国戛纳消息:索尼爱立信在3GSM展会上一举推出两款3G UMTS手机手机大作,一款是我们刚刚介绍过的Z800,另外一款是则是K600。

索爱最新3G手机K600

  在外观、性能与功能方面K600均有开创性突破。K600尺寸和重量不超过现有2G产品,却能提供高品质可视电话、130万像素数码照相、网络内容高速下载等3G网络的全部功能。这一款手机简洁、耐用、轻巧,定能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在推出这一经典产品的同时,索尼爱立信再次为手机设计开辟了新的天地。

  索尼爱立信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中泉博先生说:“又大又笨的3G手机已经成为过去。K600正是大家渴望拥有的手机,它将成为现代技术的经典产品。它集最时尚设计与最尖端功能于一身,领先所有同类产品。拥有K600,用户即可享受各种最棒的全新3G服务与应用。”

索爱最新3G手机K600

  K600外形简洁漂亮;金属外壳手感舒适;使用灵巧;携带方便。它运用了索尼爱立信最新的”一机双面”的设计风格:竖持,它是手机;横卧,则为相机。功能齐备的130万像素照相机还有活动镜头盖,可灵活启动,增强对镜头的保护。许多用户对可视电话这一诱人概念神往已久,用上K600手机,轻轻松松按几下可视电话键,就可以亲自体验可视电话了。至于手机配备的诸多应用功能,无论是引人入胜的网络内容下载,还是可视电话以及个性化设置,用户均可通过1.8英寸、26万色TFT大显示屏,享受清晰爽快的视觉效果。

  K600拥有一系列个人信息管理商务应用系统,可通过USB实现与PC机同步。这一款提供高速接入与高效信息处理功能的手机,将是商务、管理人士理想的办公助手。

索爱最新3G手机K600

  如今移动电话运营商在3G UMTS网络提供的内容日益丰富、传输速度也更快,K600连最新的3D游戏和彩色动画都可以轻松处理。它还内置了全球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Gameloft公司提供的“Vijay Singh职业高尔夫2005”3D游戏,让用户领略高质量手机娱乐的乐趣。进入效果逼真的高尔夫游戏,你可化身知名选手,在世界一流的18洞球场一试身手。你也可以从运营商门户网站或“索尼爱立信趣味&下载”门户下载这个游戏的更高级别,还可以邀请多人参与游戏。

  K600还拥有高品质的音频、无线调频收音机和直接下载音乐的功能,堪称高品质音乐播放器。在你外出旅行、健身运动或者闲暇休息的时候,它都是理想的伴侣。热衷于动脑动手的用户还可运用一整套个性化创作工具,挖掘灵感,自行设计全新的铃声、墙纸、照片和录像字幕。

  中泉博先生表示:“我们预计K600一定会成为一款精品。我们相信它将确定3G手机全球发展的趋势。”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