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松日借新品出位 挥师国内微硬盘MP3市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1-13 17:05

  北方网消息:1月6日,题为“方寸乐音、耳目一新”的松日(Matsunichi)MP3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六款时尚炫目的MP3惊艳登场。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以及松日公司高层203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松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晖先生致辞

  此次松日共推出了六款风格各异的MP3新品,其中两款为微硬盘MP3,四款为闪存MP3。作为此次新品上市的拳头产品,松日微硬盘MP3系列更凸显其“耳目一新”的英雄本色。取名为“豆丁”的MD289和在韩国研发的M2这两款微硬盘新品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其中,豆丁更是抢尽了风头,随着现场的一道寒光,银色、闪烁着含蓄光芒的豆丁撩开其神秘的面纱,立即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比一张名片还小的外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据悉,豆丁轻巧的机身仅重69克,而内存则达到了出人意料的2.5G,与同等内存的产品相比,无疑解开了外形笨重的“死穴”。M2也同样一鸣惊人,超大的5G内存,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无疑也将对微硬盘MP3市场形成巨大冲击。

松日“豆丁”
松日M2

  松日集团营销本部李武军总经理称,松日之所以强势进军微硬盘MP3领域,是顺应了G的大潮流,松日微硬盘MP3的推出,正表明了松日带来的巨大音乐力量,紧跟时代步伐,走在时尚前沿。此外,作为香港数码巨擘的松日公司也相当注重产品线的完整性,新推出的另外4款闪存MP3亦各具特色:仅售399元的MF326,炫丽的彩屏MF328,袖珍的MF322和气派的MF320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炫丽的MF322和MF328

  

  发布会上,松日集团高层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松日MP3年内的产品发展规划和市场整体战略。松日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晖表示,松日集团将在05年全力进军中国MP3市场,并定下了进入行业前五名的目标。黄晖先生认为,国内的MP3产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并未出现真正占绝对垄断地位的厂家,这是一个类似PC市场的“奔腾时代”时期,如果谁能顺应潮流,抓住G容量之争时代机遇,就能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酷酷的模特展示松日新品

  松日公司的强大实力无疑将为松日实现05年的雄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单是松日在香港的上市公司香港松日控股有限公司2004年上半年(3月至9月)就取得了8.7亿港元的销售额。松日集团拥有以台湾、深圳两大研发中心为核心的非常完善的研发体系,为松日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同时松日的制造能力在中国同行业中首屈一指,可谓“南方制造”的典型,旗下的龙岗、大连和韶关三大生产基地,形成了巨大的规模效应。至于原材料的采集,松日则实现了全球统一采购,所有这一切都确保了松日MP3卓越的品质和价格优势。此外,以香港上市公司为中心,台北、新加坡、洛杉矶和杜塞尔多夫等地设有的海外分公司,共同组成了全球性的国际营销网络,为松日业务全球性发展提供了全面的组织保障。

  记者进一步获悉,对于微硬盘MP3新品的推广,松日仍将沿用其行之有效的形象代言人策略,与以往聘请Twins和谢霆锋等香港明星担任形象代言人不同的是,此次松日将重金聘请国际体坛巨星担任全球形象代言人,并预备投入高额的全球营销推广费用。如此大手笔的举动,更让人切身的感受到松日对“G时代”来临的敏感,而松日MP3新一年的雄心也更加彰显无疑。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