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2005开路先锋 松下智能折叠手机X800真机现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1-13 10:55

  相关新闻:松下首款百万像素智能手机X800惊艳亮相

  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面对2005年的移动电话市场,松下公司是准备豁出去“拼”了。依据该公司的计划安排,其2005年产品的总体特点除了继续坚持2004年超薄轻巧与个性时尚化的风格外更要加强被松下称为“AV科技”与3G技术这二项新的技术元素。同时,今年松下新手机主要以百万像素为主导市场定位主要面向中、高阶的价位上,并以X4与X6系列为主,今年预计推出约8~10款新手机。不过,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据悉松下公司不久前推出的继X700之后另一款更轻薄的智能型手机X800者最快就可以在二月底三月初左右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松下X800于悄无声中诞生,并凭借与松下在日本的百万像素手机P900i几乎相同的造型引起广泛关注。特别是与A500一样能够通过手机面板上的四个螺丝进行外壳更换的设计,无形中给了用户更多的自主色彩心情的选择。

  为了配合可更换面板设计,松下特别为该机增加了“可将面板图案设成屏幕待机图象”的功能,并以此来强调该机在设计上完全符合“时尚个性化“的设计概念思想。此外,从图片中X800的外屏幕设计,我们也依稀看到了X700的影子。同时竖条形状的96X64像素的STN LCD不仅在外观上显示了与日本原型机P900i的直接区别。

  同时该机仅有17.1毫米的厚度更是创造了目前智能手机的一个新记录,也同时体现了松下公司在手机厚度超薄化上的独特造诣和功力。

  手机展开后的给人的感觉是纤薄而精致,偏长的机身可在接听电话时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通话感受,而且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

  

  然而令人沮丧的是,松下竟然不可思议的没有为X800配备百万像素的镜头,而是继续沿用着X700只有30万像素拍摄能力的配置。这不仅让关注松下手机的粉丝们失望不已而且也显然与松下之前宣称的05年手机“百万像素推广”的市场策略背道而驰。

  尽管如此,松下X800的其它一些功能配置还是具有相当的水准。该机不仅承袭了松下另一款超薄手机X400的“One Push Auto Open”一按即开的自动开盖功能而在手机转轴设计上也采用质感强烈的金属材质,给人刚毅硬朗的气质感受。

  由于采用的是著名的Series60平台和支持开放式的Symbian操作系统,因此X800应该也拥有一个至少是176×208像素的TFT屏幕,至于可显示的色彩则达到了65536色。

  在X800的菜单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该机因为使用series60平台,因此在手机的界面上与诺基亚智能手机6600或是7610等几乎相同的显示模式。有些意外的是,虽然松下今年高举所谓“AV科技”大旗,要让手机屏幕变得更精细更赏心悦目,但从X800的屏幕表现来看,似乎还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

  有意思的是,松下X800其实在手机的一些整体风格上与索爱的百万像素手机V800存在一些共同点。比如手机上规矩整齐的按键,翻盖转轴两边的金属圆柱,键盘中央的圆形导航键等等。然而,正是这样的共同特色,索爱V800却被冠以所谓“北欧风格”实在有些令人不解。

  

  采用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能够通过装载软件实现更多的功能也是这类手机的一大特色。因此一个大容量的内存显得十分必要。虽然目前没有松下X800机身自带内存容量的数据信息,但由于手机提供了对外接存储记忆卡插槽的支持,使得内存的使用量不再出现诺基亚7650那样的捉襟见肘的尴尬。

  与松下第一款智能折叠机X700不同是,X800虽然超级震撼的实现了业界最薄的手机厚度,但其外接存储记忆卡插槽却同样设计在机身一侧,这不能不让人赞叹松下公司的设计才能。当然,这也得益于MiniSD存储卡的小巧体积和尺寸的支持。

  虽然这次松下X800有真机现身,但在具体的功能和手机体积方面却没有更多信息透露出来。因此,或许在该机没有正式上市前依然存在技术参数更改的可能。所以,我们更希望的是在市场上正式销售的时候的X800能在手机的内置镜头上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

  不过,据悉松下在今年的X6系列的手机几乎都支持高达200万像素的内置镜头,至于X4系列也则几乎都配备15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并且,这些手机除了在体形上追求“超薄轻巧”的同时还都将配备操作方便的“One Push Auto Open”一按即开的自动开盖功能。此外,前面我们说到的“屏幕AV科技”也将出现这些手机之中。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X800扮演的是开路先锋的作用,精彩的好戏还在后头,也更值得我们期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