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精挑细选!索尼爱立信04年精品手机导购[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31 08:38

  索爱手机自身十分注重风格美感,对于最新的时尚信息总是敏感的,即使不依赖品牌的陪衬,他们从头到脚、由里到外的装扮行头,也能散发出自信十足、浑然天成的流行气息。对他们而言,举手投足间的优雅即代表着个人的品味精神,因此手机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全方位的多媒体娱乐,搭配高科技的蓝牙功能,更能突显且满足他们过人的品味需求。

  索爱K700c

“双面娇娃”K700

  承袭精致高质感的品牌外型设计,首款K系列的双面设计(Dual Front),让K700c一面是经典手机,一面是完美相机。沈稳内敛的金属质感,搭配深浅调和的雾灰色调,K700c不仅深具现代美感,更具备优异的多媒体功能,包含可播放MP3、MPEG4、3GP的多媒体播放器,同时拥有有FM收音机,并支持3D Java游戏,搭配41MB的超大存储器容量,让K700c拥有一级棒的精彩表现,带领消费者进入一级棒的移动生活。

  索爱S700c

  有人习惯随时随地以照相纪录自己的生活,也许是因为图片的构图有助于艺术或设计工作的思考、创造,抑或是因为拍摄的动作能够撷取、保存瞬间的永恒,总之,拍照已然成为他们日常的行为模式,所以一款具有高画质表现的照相手机,更可让他们发挥得淋漓尽致。

  百万像素中的梦幻机种S700c,巧妙融合经典手机、完美相机的设计理念,采用高优质CCD感光组件,同时结合内置130万像素、8倍数码变焦(16-24段变焦)、补光灯、4种拍摄效果(负片、过度曝光、深褐色、黑白)、白平衡、点测光、夜间模式、4连拍等功能。利用数码相机般的简易操作界面随时捕捉生活中的感动,还可透过2.3寸26万色QVGA高彩大屏幕浏览细致真实的瞬间画面。

  

  索爱K500系列

  有的人生活的态度就是即时行乐,没有什么事情比活在当下、活出自我更为重要。他们的个人风采如同野兽画派般的用色鲜明,用奔放不羁的笔触恣意挥洒人生的画布。因此一款具有强烈特色风格且可供他们放肆玩乐的手机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K500c月光银与电光蓝的抢眼外壳色彩搭配透明果冻般的按钮,风格酷炫有型!K500c超强录像功能,可无限制录像,最高可达12分钟,同时,内建30万像素VGA数码相机功能,配备四倍数码变焦镜头,随时纪录精采生活,透过QuickShare™简易功能即传即拍,立即MMS或email与好友分享有趣的影像。首款内建PlayNow™功能,简单三步骤就能下载MP3原音铃声,让街头酷玩族放肆玩乐K500c娱乐功能!

  索爱P910c

  有一种人享受生命的方式就是狂热的投入工作,无论置身何处,总有接不完的电话,随时随地掌控进度是他们的自我要求。来自于各行各业的菁英人士,因专业能力获得众人仰望,因工作成就肯定付出的价值。手机对他们而言,不该只是移动通信商品,更应该是迈向成功事业的致胜关键。

  旗舰级智能手机P910c,采用26万2千色高画质TFT与大尺寸触摸式彩色屏幕,兼具PDA、移动网络与多媒体影音娱乐功能,可编辑、浏览Word、Excel文件及检视PowerPoint、PDF档。索爱P910c最高可扩充至1GB超高储存容量。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