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杀毒软件暴利不在 “安博士”给用户最大实惠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20 09:24

  什么是杀毒软件大普及的障碍?而什么又是普通消费者面对杀毒软件时最关心的问题?面对上面的疑问,不同的杀毒软件厂家也许会有不同的答案,然而如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价格”,或者说是“性能价格比”无疑是最具决定性的因素。

  “安博士”性能优异,品质出众

  杀毒软件市场就如我们所了解的那样,由于杀毒软件产品自身的特点,而在过去中国猖獗的盗版几将其它类别的软件毁灭的日子里,能够享有相对的平静和发展。但这却也造成了杀毒类软件价格居高不下,难以和真正的大众消费市场相结合的局面。所以随着互联网大普及的到来,杀毒软件市场面对这种需求的增长却并未做出应有的反应……一方面是依然高昂的价格,一方面是急需杀毒软件却因价格而无法购买的广大消费者。这种矛盾是市场发展的瓶颈阶段,而这一阶段将随着杀毒软件新品“安博士”的出现而终止。在向消费者介绍安博士其他诸多特性之前,还是先让我们来看一看安博士这款杀毒软件的性能究竟怎样,因为无论如何,毕竟对于杀毒软件这种产品来说,低价的前提是要品质上可以保证病毒的查杀,不能准确快速的查杀病毒就没有任何使用价值。所以性能是一款杀毒软件能够被市场接受的先决条件。

  下面的表格就是权威评测室对于“安博士”和其他三款市面上颇为流行的杀毒软件所进行的测试对比:

  安装后均用默认值进行手动扫描

  检查对象:(7141个总容量2.63GB样本文件)

  比较对象:全球性安全企业产品及本地产品

性能项目

安博士

A产品

B产品

C产品普通版本

C产品顶级版本

 

检查速度

(单位秒)

24"

1' 13"

1'1"

57"

1' 6"

 

内存占用率

7,068

20,580

4,860

7,620

7,764

 

Cpu占用率(%)

43

86

84

78

83

 

  -测试值是反复进行3次后取得的平均值

  -初始化系统之后才进行各项测试

  任何宣传类的语言,都无法和对比测试的结果相提并论,从上面的表格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安博士”所拥有的优势。“超快的检查速度”为用户节省了时间,并且这也是一款杀毒软件优秀品质的表现。“超低的CPU和内存占用率”既显示了安博士在技术上的强势,更让以往使用杀毒软件因占用系统资源过多而无法进行其他工作的情况不再出现。安静而稳定的运行,快速而清爽的查杀病毒,这不但给使用者一种良好的操作感觉,本身也显示了安博士自身的过硬本领。

  “安博士”价格撼动市场,结束杀毒软件暴利时代

  看了上面的对比测试,也许很多消费者会问道:“这样高品质的一款杀毒软件,售价会是多少呢?其他杀毒软件都是百余元的价格,那么“安博士”的速度更快,系统资源占用率更低,价格会不会更高呢?”

  面对这种疑问,“安博士”三十六块五的定价在一瞬间回答了所有疑问。

  从五六百元的高价,到如今“安博士”三十六块五的低价高质,杀毒软件市场一路走来,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然而在安博士之前,杀毒软件厂商完全可以通过宣传,渠道等等缓解成本的压缩,来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这样一来,可以非常明显的扩大杀毒软件的用户群体,虽然价格有些下降,但对于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的使用无疑是双赢的结果。但正是因为当前高价的暴利诱惑,很多厂商没有勇气去主动求新……安博士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勇于尝试,将杀毒软件的性价比提升到历史最高点。这种为大众消费者谋实惠的勇气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究竟什么样的杀毒软件是大众消费者所需要的呢?“快速”“稳定”“查杀效果好”“价格实惠”等等等等几乎缺一不可。那么我们在赞扬安博士的同时,也应该理性的看到,当前杀毒软件市场上的名牌产品并不少,这些厂商凭借着先入市场的机会,凭借着技术上一度的领先优势,而多年来都因其对市场的垄断而享有着高额的利润……而如今安博士以极为低廉的价格,向用户提供和其他杀毒软件产品品质相同或者更好的产品,向用户提供更加贴近大众的服务,并且在后续更新上,安博士每周平均七次的实时病毒库在线更新,结合其独享专利的“WARP Engine”杀毒引擎,完全满足大众用户实时更新,实时防护的需求。所以如果说市场上的杀毒软件产品有很多,那么“安博士”,无疑是最适合人们使用,也最适合人们购买的产品之一。

  三百六十五天,安博士全面营造安全环境

  就如同人体最佳温度是三十六点五度一样,安博士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用三十六块五的定价,为所有用户营造了一个最适宜电脑系统健康的防护屏障。三十六块五,不像一些厂商高呼降价,大酬宾等等后还要以百元的高姿态示人。而是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压缩成本,实惠让利,让杀毒软件能够真正进入千家万户,能够让我国的个人电脑用户都得到一份实实在在的安全保障……也许市面上依然有功能比安博士更强大的杀毒软件存在,但那大都是面对企业级用户或至少其功能并不适用于大众和个人电脑用户,所以安博士针对大众用户而言,在产品性能上领先,在价格上将实惠让给消费者,具有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优势,所以广大电脑使用者,如果想要花尽量少的金钱来让自己的电脑获得安全保障,那么选择安博士,无疑就同时选择了省心与舒心。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