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Sonus中国普天携手力推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9 16:52

  北方网11月17日消息:专门为新公共网络提供话音基础设施产品的领先厂商Sonus网络公司(Sonus Networks)宣布,它与中国普天集团下属的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伙伴合作协议,中国普天将在中国转售Sonus的全线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在北京举行的合作签约典礼上,Sonus网络公司亚太地区及日本副总裁Simon Naylor表示:“VoIP技术具备明显的成本效益、服务多样化和高度灵活等优势,因此我们认为它即将成为主流的电话科技。对类似Sonus的先进VoIP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而言,中国市场将是推动它们取得迅猛发展的热点。”

  根据Sonus网络公司最近在英国“2004年运营商世界展会”上进行的问卷结果显示,超过60%的被访者认为来自个人及企业用户的VoIP服务以通信量计算已超越POTS(简单老式电话服务),而其余被访者则认为就算VoIP的普及程度目前仍未压倒传统电话,但在两年内便应可做到。Sonus在2004年6月于欧洲VON展览进行的一个相似的调查中,70%的被访者指出他们预计IP最终会取代传统电话网络。行业分析家预计VoIP电话用户在2008年前将占世界市场的40%。VoIP技术在我国也被迅速接受。

  Sonus网络公司中国地区总监林季明表示:“Sonus的一贯业务模式是与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这协助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多个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现今客户希望从厂商得到一站式的服务,以及有关基础设施采购的专业咨询服务。普天首信对本地市场环境了如指掌,在网络基础设施领域及提供服务具备丰富经验、它们是非常专业的合作伙伴,也是协助Sonus在中国市场大展鸿图的最佳选择。在普天首信的协助下,Sonus在中国将如在其它主要世界市场一样取得成功。”

  普天首信高级副总裁何耀良表示:“Sonus的话音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涵盖媒体网关、软交换和网络管理系统,这些都是十分优秀的解决方案,它们广泛被应用在世界各地的服务供应商的网络中。我们十分高兴能和Sonus携手合作,为我国的服务供应商引进这些卓越解决方案,令本地客户受惠。”

  他表示:“我国的客户十分精明,他们能清楚分辨各种电信解决方案的优劣,只要厂商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出类拔萃的解决方案,它将有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Sonus和普天首信的合作将可很好的掌握这种市场机遇。”

  Sonus是VoIP领域的市场先驱,根据数家市场调研公司最近进行的研究报告,Sonus的产品分别在运营商VoIP设备市场的不同环节中脱颖而出。In-Stat/MDR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报告显示,以高密度话音网关端口数目与收入、以及话音网关端口总数计算,Sonus在全球市场中名列前茅。此外,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最近进行的2004年第二季度的市场分析显示,Sonus在运营商话音包端口(所有密度)、高密度网关收入和高密度网关端口数上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林季明表示,Sonus将为普天首信的人员提供各种培训及销售工具,协助他们的工作取得成功。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