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众厂商论剑3G峰会 NEC量身定做中国3G业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9 14:36

  11月8日至10日,“‘3G在中国’2004全球峰会”和“3G最新终端和系统设备展示”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大会以“迈向3G时代·铸就电信强国”为主题,全面解读中国3G建设最新进展和未来趋势。鉴于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政府、各主管部门、运营商以及设备制造商对此非常重视。作为全球3G的先行者,NEC通讯(中国)总裁卢雷、常务副总裁鲁敢等中国3G业务核心领导团队的成员悉数出席,并在会上明确表达出了NEC将在中国市场大规模推动3G商用化的发展思路。在本次大会上,NEC带来的3G领域最新成果成为本次“3G最新终端和系统设备展示”上的绝对亮点,除了FOMA®N900is、FOMA®N900i、FOMA®N2102V、FOMA®N2701、C313、C616、e228等多款已经在全球率先投入商用的3G终端外,NEC还针对中国市场特性,首次发布了为中国3G应用量身定做的WCDMA/GSM(GPRS)双模3G手机N1001。除此以外,NEC的3G基站、移动解决方案的整体展示出的优势,充分体现出了NEC致力于中国3G业务的市场战略。

  经过长时间对3G应用的研究和实验,目前国内3G正式商用已经箭在弦上,因此本次峰会注定要成为中国3G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今年的3G峰会内容非常丰富,围绕外场测试、产业政策、运营经验、技术进展等方面的内容,深入分析中国3G技术试验外场测试情况;中国3G下阶段产业化推进政策走向;全球3G运营商网络建设和业务运营;全球3G研发应用动态与面临挑战等倍受关注的主题。NEC全面参与了本次峰会,作为全世界屈指可数的几个能够提供3G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NEC的言行倍受各界关注。NEC通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卢雷在客观分析中国3G发展现状后,充分肯定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3G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对于NEC来说更是重中之重。卢雷明确指出NEC在华发展的目标:成为中国最有创造力和最受尊敬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提供者。NEC通讯(中国)常务副总裁鲁敢也表示:“将充分利用其全球领先的3G技术,为中国的通讯运营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同时携手运营商为消费者倾力打造更具个性时尚魅力的沟通世界,充分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共同迎接3G时代的到来。”

  “3G最新终端和系统设备展示”是本次活动中另一个核心内容,众多的国内外知名通讯厂商竞相展示自身在3G应用中的才华。本次展示中,NEC带来了领先的技术和终端产品,在日本市场投入商用的终端FOMA®N900is、FOMA®N900i、FOMA®N2102V、FOMA®N2701,在香港推广应用的C313、C616、e228都为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最引人瞩目的当属NEC首次发布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WCDMA/GSM(GPRS)双模3G手机N1001,它的内置摄像头设计保障了实现视频电话,另外该手机融合了众多多媒体功能的设计,同时带有流媒体下载等基本3G功能,操作简单,很适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N1001外型具备轻巧、时尚,机身简洁紧凑,适合东方人使用习惯。现场每一个体验N1001的参观者都能感受到3G时代距离我们越来越近的脚步。另外,NEC还展示了在基站建设以及为运营商网络带来积极变革并为新业务奠定基础的完美技术案例,充分表现出了作为“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综合优势。

  通过本次峰会,我们可以感知:随着3G时代的到来,以NEC为代表的全球一流通讯厂商正在加速筹划。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NEC正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3G业务,为中国3G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发展动力。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