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内 正文
关键词:

搜狐正式宣布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古永锵离职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1-19 08:39

  2004年11月18日晚9:55分,记者从搜狐公司证实,搜狐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古永锵将于2005年3月31日正式离职,寻求新的创业机会。另据搜狐CEO张朝阳透露,古永锵离职后还将担任6个月的企业顾问,直至2005年9月30日。

  古永锵自1999年3月加盟搜狐,曾先后担任搜狐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及总裁等职务。

  以下为搜狐公司发布的关于古永锵离职的说明:

  搜狐今天宣布其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古永锵先生将于2005年3月31日正式离开搜狐公司,寻求新的创业机会。古永锵先生自1999年3月加盟搜狐公司,曾先后担任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及总裁等职务。

  “古永锵先生在搜狐过去6年的成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对他继续寻找新挑战的决定表示理解。他对公司的业务发展、广告收入增长、以及新业务线的增加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我们相信他将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会取得更多成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

  “古永锵先生协助建立了一支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他们现在可以独立地掌控各自的业务。我们已经开始进行顺利的交接,把古永锵先生的运营职责在几位管理人员中进行划分。与此同时,古永锵先生将为公司担任6个月的企业顾问,直至2005年9月30日。”张朝阳先生补充说。

  “搜狐是我职业发展中一个精彩的平台,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搜狐从一个互联网创业企业发展为一个中等规模上市公司的过程。搜狐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在线广告业务和具有长远前景的搜索及在线消费者业务,是一个卓越的、盈利的公司。在公司业务良好运转,用户、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稳定和持续发展的状况下离开公司,我对搜狐的未来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搜狐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古永锵先生表示。    

  附古永锵个人资料:

  古永锵曾就读于加利福尼亚伯克利(Berkeley)分校,获学士学位,而后在斯坦福(Stanford)大学获得MBA学位,此外,他还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北京大学研修过。

  1989年至1992年,在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贝恩(Bain)公司任职;

  1993年在国际企业宝洁国际香港公司任职;

  1994年至1999年,就职于风险投资公司富国集团担任副总裁,负责媒体、娱乐及工业项目的投资评估以及业务运营;

  1999年3月加盟搜狐公司,任搜狐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并于2000年始,主管企业发展战略,负责新业务拓展方面的工作;

  2001年,任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公司的业务运营及发展、产品及技术等工作,在公司大型合作项目中担任关键角色。

  2004年,任搜狐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2004年11月18日,从搜狐公司辞职。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