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曝!诺基亚触摸屏强机7710下月推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21 13:39

  也许有的朋友还记得今年上半年我们曾报道过诺基亚7700手机最终胎死腹中,将不会推向市场的消息。诺基亚7700以其超极强大的功能而闻名,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因为它的功能太过超前而不能适应目前的通讯业发展状况,最终放弃销售,不能不令人遗憾。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吧:

  7700也是一款支持WAN上网的手机,它使用了诺基亚最新的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Series 90平台,此外还使用了很多项诺基亚公司的最新技术,包括横向触摸屏等。它采用16位真彩显示,可以显示65536种颜色,分辨率最高可达到640 x 320。同时,它还提供了一种特殊的640 x 65的显示分辨率用于节电模式。此外,诺基亚7700还提供了音乐及图象回放、集成VGA数码摄像头和FM收音机、多媒体信息以及个人信息管理等新功能。诺基亚7700自带手写笔以及屏幕上键盘或手写识别功能,用户可以修改通讯簿或日历、创建电子邮件或编写文档等。7700内置了64 MB内存,用户可以使用其中的20-25 MB内存。它同时还绑定了一块64MB的MMC卡用于存储信息。用户可以通过Nokia PC Suite软件来同Windows桌面同步数据,它的WAN连接功能支持GSM、CSD、HSCSD、GPRS、E-GPRS以及EDGE等多种模式。诺基亚7700支持蓝牙耳机。诺基亚7700手机预安装了很多新型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可视收音机功能,利用这项功能,用户可以从移动网络中接收图象、文字以及各种交互性信息。另外,它的电影频道功能可以让用户收看一些每周更新的流媒体格式的电影。诺基亚7700还将支持诺基亚Nokia Streamer SU-6配件,使用这一设备用户可以通过DVB-H网络在手机上收看电视。

  正是这样一款功能强大,诺基亚精心设计的产品,由于不能适应市场而成了短命英雄。正如诺基亚公司多媒体事业部通讯总监Kari Tuutti先生表示“最主要的是业内的因素,考虑到7700上所提供的内容及服务的推出时间,现在推出这样的手机还不成熟。”他同时承认公司觉得在目前业内状况下,还没有到发布7700的必要。

  但是,当时Tuutti也表示:虽然7700将永远离我们远去,但是7700的平台Series 90的前途依然是光明的,诺基亚打算在2005推出一款基于该平台的手机产品。如今看来,7700的继任者似乎已经有了眉目。近日,已经有媒体曝光出一款采用Series 90平台的新型手机照片,虽然照片不甚清晰,但从外观设计上仍然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不同寻常的产品。

  这款同样采用Series 90平台的手机,一方面继承了7700强大的平台功能和扩展性,另一方面摒弃了花哨的设计和太过超前的功能设计。对于这款手机,我们应该抱有较大信心,毕竟总结了经验的诺基亚公司推出这款产品应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了。我们暂且称它为诺基亚7710,它作为7700的更新版,外形虽然没有7700那么酷了,但是仍然显得另类而科技感十足。它具有超大的屏幕,而且可能也是触摸屏式设计,外观上来键盘设计非常另类。据称这款手机带有SD卡插口,(诺基亚终于采用SD卡啦),可能配置有百万像素拍照摄像头,并且将于10月份正式推出。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