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尊者之尊!索爱机皇P910c正式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17:38

  今天(2004年9月17日),索尼爱立信最新为商务人士、公司用户和钟情于尊贵智能产品的消费群体量身定做的全新智能手机P910c终于上市,市场定价7880元(P910c这个价格比原来的预期价低了近1000元)。消费者终于能够体验到P910c强大的商务功能和亲身目睹新一代智能机王的风采。7月份刚刚发布、不到两个月就上市的智能手机P910c拥有最广泛的输入方式、更强大的存储能力和理想的电子邮件平台,能够满足最挑剔的移动专业用户的需要,是移动商务人士的不二之选。

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P910c智能手机,它集电话、PDA、电子邮件和移动上网浏览等功能于一身,是顶级的智能产品。作为最智能的通信工具之一,P910c拥有三频GSM/GPRS通信能力,用户可以在全球充分享受无国界的通信自由。

  拥有最广泛的输入方式

  P910c拥有最广泛的输入方式,包括键盘、手写和T9输入方式,用户可以选择最便捷的方式来享受诸多功能。由于P910c的多种输入方式,收发电子邮件和上网浏览变的异常轻松。比如,全新的位于键盘内侧的拇指键盘便于书写较长的电子邮件,五向导航键便于操作手机各种强大功能或者轻松上网浏览。手写笔以及软键盘则非常适用于书写短信、记便笺、添加新联系人或者会议备忘。

  理想的电子邮件平台

  借助P910c支持的广泛的电子邮件处理模式,用户可以轻松获得电子邮件和信息等各种服务。P910c可以轻松地成为公司安全IT网络的一部分,或者被个人用来接收他们私人的电子邮件。索尼爱立信与众多的电子邮件技术提供商合作,让P910c成为电子邮件的一个完美平台。除了支持Smartner,P910c还支持IBM、Extended Systems、Visto、RIM BlackBerry、Seven and IntelliSync。

  更强大的存储能力和功能

  全新的功能包括浏览网页、电子邮件、PDA以及一系列娱乐功能,无疑对手机可使用内存的要求变得更高了。基于此方面的考虑,索尼爱立信把P910c内存从16MB提升到64MB,并且随机赠送一个32MB记忆棒。P910c最大支持1GB的记忆棒内存,几乎可以无限制地储存和共享图像、视频、音乐和商业数据。

  P910c是基于Symbian 7.0,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大获成功的UIQ用户界面是基于Symbian OS的。因此,P910c当之无愧成为目前拥有最广泛的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产品。

  全新的免费或试用性程序包括AvantGo(离线浏览)、媒体浏览(直接浏览新闻比如《金融时报》)、Promyzer(实时市场和证券信息)和惠普Mobile Printing Application应用。其中惠普Mobile Printing Application应用可以将信息、图片、日程表、联系人等内容通过蓝牙向惠普打印机直接打印。随机光盘中的Wayfinder是一种导航软件,当它和蓝牙GPS接收系统连接到一起后可以作为汽车导航系统使用。P910c拥有Opera浏览功能,可以在屏幕内完美地展示整个网络页面,给用户带来超凡的上网体验。

  研发更新的智能手机程序是研发界发展最快的领域。P910c是目前可添加应用新程序最多产品。目前,大概有600多个应用程序可以和P802/P908/P910c兼容,使智能手机成为公认的开发商的最佳平台,方便更多的开发群体来使用。用户甚至可以直接从在线程序商店购买和下载程序。

  P910c拥有无尽的应用能力,其中包括可以拍摄数码视频和静止画面的摄像机、以及一系列强大的娱乐功能。日程表、地址薄能够通过USB、红外、蓝牙甚至通过SyncML.远程遥控等方式与电脑实现同步传送。P910c拥有26万色彩屏,非常适合图片的观看和编辑。

  相关新闻:

  索爱S700c P910c将于“十一”推出 尽现品牌魅力

  索爱P910c S700c即将上市 新机王售价8800[图]

  索尼爱立信官方公布P910c 真机揭密多图赏析[图]

  机皇再现 索爱公布P910c智能手机细节[图]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