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际 正文
关键词:

尼尔森公布全球十大网络广告主 戴尔列第三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7 10:41

  根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Nielsen//NetRatings)近日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31日的最近三个月里戴尔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网络广告客户,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49.4亿次。InterActive公司(旗下子公司包括Expedia.com、Ticketmaster、Hotels.com以及Citysearch)排在第二位,广告收视次数为49.2亿次。此外,排在前五位的还有AT&T无线服务公司(45.3亿次)、Netflix(44.6亿次)以及LowerMyBills.com(42亿次)。

  仅就今年8月份而言,西南贝尔通信公司(SBC Communications)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网络广告客户,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16.44亿次。其中,大约三分之二(63%)的广告用于促进销售,36%的广告用于增加公司网站的访问流量,而仅有1%用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的资深分析师科雷-杰弗里(Corey Jeffrey)称,西南贝尔的网络广告大部分为通栏广告(Leaderboard)。在西南贝尔用于促进销售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9.22亿次出现在雅虎网络,而几乎所有的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都出现在雅虎。

  AT&T仅次于西南贝尔排在第二位,广告收视次数达到了16.33亿次。其中,大约54%的广告用于增加公司网站流量,38%的广告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而仅有很小一部分用于促进销售。在AT&T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7.22亿次出现在雅虎和微软的MSN。而在该公司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6.06亿次出现在雅虎和MSN。AT&T的网络广告大部分为通栏广告。

  戴尔以16.14亿次广告收视次数排在第三位,其中大约63%的广告用于促进销售,24%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14%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戴尔的网络广告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全横幅(full-banner)、条幅(rectangle)、按钮(button)以及通栏广告。此外,为戴尔提供广告服务的网络广告商也有很多家,在用于促进销售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2.49亿次出现在雅虎,1.72亿次出现在AT&T WorldNet,9800万次出现在MSN;而在用于增加公司网站访问流量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中,有1.21亿次出现在Excite网络,4900万次出现在AT&T WorldNet,4300万次出现在Juno;此外,几乎所有用于提升公司知名度的网络广告收视次数都出现在EarthLink。

  杰弗里表示,大多数传统企业都响应用户号召,使用横幅、按钮以及通栏等广告形式取代了弹出式广告(pop-ups)和背显示广告(pop-under)。但是仍然有很多B-list公司不顾用户反对,继续使用弹出式广告和背显示广告,主要是因为这类广告更容易被用户点击。

  过去几个月内,排名靠前的网络广告商仍然是那些熟悉的面孔:微软、雅虎、时代华纳、Google、eBay、InterActive以及亚马逊。杰弗里表示:“这些网络广告商的实力都过于强大,新兴厂商要想加入到它们的行列并非易事。”(飞仙编译)

  2004年8月十大网络广告客户排名:

  公司名称广告收视次数

  西南贝尔1,644,802,000

  AT&T无线1,633,821,000

  戴尔1,614,113,000

  InterActiveCorp 1,574,170,000

  MatchNet 1,477,530,000

  Netflix 1,464,742,000

  Fun Web Products 1,396,927,000

  LoanLinks.com 1,275,308,000

  Apollo Group 1,088,124,000

  LowerMyBills.com 1,085,869,000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