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内
关键词:

14日去看信息技术展 “一会两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9-10 13:50

  北方网消息(记者赵海涛 郭城):天津市人民政府于今天(9月10日)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举行了“太平洋电信组织(PTC)2004年中会暨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一会两展”)新闻发布会。“一会两展”组委会副主任、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中达和PTC理事会领导出席了发布会。30多家海内外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柴中达副秘书长向新闻媒体宣布,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信息产业部和PTC理事会共同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太平洋电信组织年中会议委员会和迅龙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太平洋电信组织(PTC)2004年中会暨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已准备就绪,将于2004年9月14上午9时30分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开幕。

  PTC年中会是首次在我国大陆举办,从2002年2月到2003年9月,天津市经过1年零7个月的争取,在诸多申办城市的竞争中,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会议的举办权。

  “一会两展”总体结构分为会议、展览会和招商三大板块。

  会议板块包括一个总论坛,十一场专题会议和一项特别活动。一个总论坛即PTC总论坛,定于9月14日上午10:30举行。十一场专题会议分别为:1、中国电信业政策专题论坛,2、电子教学的改革专题论坛,3、电信业投资环境与资本运作专题论坛,4、移动网络论坛,5、电信综合论坛,6、中国卫星宽带技术和广播服务的挑战专题论坛,7、电子政务专题论坛,8、软件发展趋势专题论坛,9、公共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论坛,10、传输问题专题论坛,11、移动/无线通讯论坛。各专题会议分别在14、15日举行。一项特别活动为环渤海信息产业高层圆桌会议,9月15日举行。

  PTC2004年中会的主题是:中国一世界信息通信业的机遇与挑战。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信息发展前沿。在这次大会上,国内外政要、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人士将就电信业、IT业政策、技术和市场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共同促进环太洋地区电信领域的各作与发展。

  展览会板块由PTC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天津)信息技术博览会组成,展览会划分为通信运营业、通信产品制造业、通信增值服务业和PTC组织成员四个功能区。两个展览会于9月14日上午9:30开幕,17日下午17:00结束,历时4天。大会设展位120个,展出面积4000平方米。目前,所有展位已经全部招展完毕。本次展览会参展大企业多,科技含量高。参展国内外厂商45个,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国内外的许多知名IT企业如:微软、冠群金辰软件公司、瑞星、安博士、赛门铁克、卡巴斯基等都将参展。本届博览会将突出展示各类代表前沿性的通信及网络技术和产品。

  招商板块以天津市新技术产业园区招商局为主,联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和天津市其他部门,以展会为载体,汇总天津市信息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广泛进行招商宣传活动,力争在展会期间达成一批项目协议,为促进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一会两展”搭建了一个国内外进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可以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天津,让中国信息通信业进一步走向世界,对于提升我国乃至天津的国际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拓展对外开放的领域,结识更多的朋友,创造良好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环境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在中国天津举办的这次盛大的国际会议,将使与会者获得一个与中国和众多国家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与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