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这个星期非比寻常 多款传说中的DC火热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6 09:54

  本周上市的新款数码相机接连不断,有点让人应接不暇。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曾经被全部召回现在又重新上市的索尼DSC-T11。

  索尼DSC-T11和DSC-T1可以算的上一对情侣机,DSC-T1似乎更适合男性使用,而这款DSC-T11就是一款主要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相机。在功能上两款相机区别不大,可能最大区别在于外观上。虽然两款相机同样采用了超薄设计,并且都使用了潜望镜式的镜头设计,在体积上也几乎没有太多的区别。索尼DSC-T11省略了DSC-T1的镜头划盖设计,镜头直接被安置在了机身的左上角。在拍摄的时候似乎可以更方便。虽然这样的镜头设计,在镜头表面都做过强化设计,一般不容易被划伤,但总归是让人心里有点不太放心。好在是给妹妹使用,一般都很细心,所以估计问题不大。再有就是在机身的侧面增加了一个很夸张的金属挂绳穿孔,贯穿机身整个一侧,相信无论任何样式的挂绳都能够穿过去,对于喜欢把东西挂在胸前妹妹来说,再合适不过。随机还有一个数据传输底座,可以方便的与电脑连接。此外这次还赠送了一个专用相机软包这在以前销售的DSC-T1是没有见过的。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4000元。

  富士FinePix F710是FinePix F700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变化不是很大。最突出的特点是可拍摄16:9画面的图片,而且液晶显示屏也有改进。它的2.1英寸超宽液晶屏,达到了17.3万像素的高画质,这在目前的DC中恐怕是最好的了。

  富士FinePix F710使用1/1.7英寸的富士第四代SUPER CCD SR,总像素数:620万(S-像素:335万,R-像素:335万),装备4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相当于32.5mm~130mm的焦距范围。广角时光圈为F2.8至F8,望远时为F5.6至F11。最小微距是7.5cm。以上这些和富士FinePix F700没有什么区别。

  该机的开机速度只有1.2秒相当迅速。AF功能也十分完备,具有连续AF功能及从画面上49个点中自由选择自动对焦点的区域选择AF功能。另外在光线昏暗的场合,可通过AF辅助对焦灯对焦,其最远投射距离可达约2.5m(广角拍摄)。这款DC共提供了自动、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等曝光模式。它可以拍摄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而且拍摄时间仅受存储卡容量的限制。富士F710内建了PictBridge模式,支持XD卡。富士F710的尺寸为109.5x54x29 mm,重量为210g,使用NP-40锂电池。目前的价格是3900元。

  也就是在上个月初的时候,柯尼卡美能达发布了Z3,短短的一个月不到,现在这款相机已经摆放到了中关村市场的柜台上。速度之快,还是比较出乎意料。

  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Z3在和先前的Z1、Z2相比较最大的改进就是增加了独特的CCD位移式防抖功能。通过机身内CCD的补偿移动,可以抵消部分手抖影响,从而提高2至3档安全快门速度。

  柯尼卡美能达DiMGAE Z3的镜头也从之前的10倍增加到12倍光学变焦。换算为35mm相机的焦距为35~420mm,最大光圈为F2.8~F4.5。镜头为全新设计的“GT APO镜头”,由10组13枚镜片组成,其中使用了2枚AD(异常分散)镜片。最近摄影距离为60cm(广角端),微距模式下10cm(广角端),超级微距模式时1cm(焦距固定在相当于35mm相机的63mm处)。

  感光元件上,DiMAGE Z3使用了1/2.5英寸的400万有效像素原色滤镜CCD,最高可记录2272×1704像素的照片。DiMAGE Z3的自动对焦机能为5点测距,并且使用了影像自动对焦专用的ASIC,对焦速度大幅提高到广角端约0.15秒、望远端约0.2秒。由于对焦速度的大幅度提高,所以Z3省略了被动传感器。另外Z3还具有动态预测对焦功能。

  动画拍摄方面,Z3能够拍摄单声道Motion JPEG格式动画,最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没有时间限制,可拍摄时间只取决于存储卡容量。另外由于电动变焦机构采取了静音化设计,所以拍摄时的噪音也相应降低。

  DiMAGE Z3的启动时间约1.7秒,快门释放时滞越0.06秒,摄影间隔约1秒,另外各项操作也经过了高速化处理。

  取景方面DiMGAE Z3不再使用柯尼卡美能达独特的LCD反射机构,变成互相独立的结构。取景器为0.3英寸约11.8万像素LCD。液晶屏为1.5英寸约7.8万像素。摄影时可以达到50fps的高速度显示。电源仍然使用4节AA电池,记录媒体使用SD/MMC卡。外形尺寸为108.5×83.5×80mm,重量约335g(不含电池、记忆卡)。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4000元。

型 号(200万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A60

1380

尼康

COOLPIX 775

1500

尼康

COOLPIX 2100

1340

美能达

DiMAGE X21

1550

卡西欧

EXILIM M2

2200

品 牌

型 号(300万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A75

2050

佳能

PowerShot S1

4000

尼康

COOLPIX 3200

2150

尼康

COOLPIX 3700

2900

富士

FinePix F420

2700

富士

FinePix S3000

2600

富士

FinePix S5000

2800

松下

FX-1

2100

三星

u-ca3

2450

奥林帕斯

C350

1980

奥林帕斯

C740

3150

奥林帕斯

μ300

2500

美能达

DiMAGE Xg

2300

美能达

DiMAGE Z1

2450

柯达

CX7300

1200

索尼

Cybershot P72

1800

品 牌

型 号(400万像素)

价 格

索尼

Cybershot P73

2400

佳能

IXUS 430

3300

奥林帕斯

μ410

2950

美能达

DiMAGE G400

3200

柯达

CX7430

2350

卡西欧

ex-z40

3450

松下

LUMIX FZ-10

4150

柯达

DX6490

3150

品 牌

型 号(500万及以上像素)

价 格

佳能

PowerShot por1

9100

柯达

LS753

3500

佳能

EOS-300D(加镜头套装)

8800

富士

S7000

4950

尼康

COOLPIX 8700

6900

尼康

COOLPIX 5400

4400

卡西欧

EX-P600

5300

奥林帕斯

C8080

6900

美能达

DiMAGE A2

7500

索尼

Cybershot P93

3350

索尼

Cybershot P100

3550

索尼

Cybershot V1

4050

索尼

Cybershot F828

6800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