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际 正文
关键词:

5日IT头条:微软将推博客服务 Google下周二IPO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8-05 08:43

  美国

  道琼斯新闻:诺基亚流行手机不能满足需求提高市场份额又遇难题

  诺基亚最畅销的6230型拍照手机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这种情况给诺基亚试图扭转手机市场份额下滑的努力蒙上了阴影。这种手机供货不足的主要原因是关键部件的短缺以及市场的需求超出了诺基亚原来的预期。英国沃达丰在线商店8月4日贴出了诺基亚6230型手机“全部售完”的通知。据华尔街日报记者8月4日对伦敦市区三个主要手机商店进行的调查,诺基亚6230型手机全都没有货。销售人员表示,这种手机从7月初就缺货。虽然6230是诺基亚迫切需要的热门产品,但是,元件的短缺将影响诺基亚抓住这种手机流行的机遇。因为,消费者不愿意等待,他们会购买其它竞争对手的产品。

  美联社科技版:DVD拷贝软件厂商321 Studios被迫关闭

  在财大气粗的电影公司和视频游戏厂商日益增长的法律诉讼的压力下,DVD和计算机游戏拷贝软件厂商321 Studios本周二被迫关闭。321 Studios在其网站公布的消息称,该公司已经停止了包括其产品的销售、技术支持和促销活动在内的一切经营活动。虽然本公司尽了最大的努力要继续经营,但是,三个联邦法院今年作出的不利的裁决已经决定了本公司的灭亡的命运。本周二的声明是在321 Studios再次遭受法律挫折五天之后做出的。上周四(7月29日),纽约的一位联邦法官做出裁决,禁止在全球范围内生产和销售321 Studios的“Games X Copy”软件。

  CNET科技频道:北美网络家庭数量将高速增长

  据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发表的研究报告称,到2009年,北美网络家庭的数量将从2003年的1000万增长到4600万。网络家庭数量的增长将推动数字录像机和数码相机等消费电子产品和网络接入设备的销售。到2009年,数字录像机的销售量将增长十倍。到2009年,拥有数码相机的北美家庭的数量将从2003年的270万个提高到5800万个。这家研究公司预测,到2009年,大约有三分之二的北美家庭使用手机连接网络。这篇报告称,在2003年,北美有430万个家庭使用宽带网,使宽带网用户人数达到了2310万。在今后五年里,北美宽带网用户的数量将增长三倍。

  英国

  Theregister:英特尔将在2005年年中发布双内核桌面处理器

  据英特尔最新的产品开发路线图披露,英特尔将在2005年年中发布第一款双内核桌面奔腾4处理器。这种代号为“Smithfield”的奔腾4处理器将用于高端和主流台式电脑,面向创新的、企业的、时尚的和商业性用户。英特尔可能发布三种双内核奔腾4处理器,一种用于高端产品,两种用于中档产品。这三款“Smithfields”处理器都采用“Socket T”连接器。不过,前端总线和时钟速度都没有披露。据估计,这种处理器的前端总线速度可能是1066MHz。英特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这些处理器的编号。

  路透社:Google新股发行可能在8月10日正式实施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称,网络搜索引擎Google可能在8月10日开始发行新股。Google在8月中旬发行新股的计划将采用网上拍卖的形式实施,预计最多可筹集33亿美元。据报道,包括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都不愿意对Google的新股提出较高的竞价。一些投资者担心,Google的股票会在发行之后下跌。投资者还担心Google的官员、雇员和早期投资者在法定的15天锁定期过后全数抛出股票。一些投资者认为,Google的股票在下跌到大约100美元之前不会有很高的需求。这个价格低于Google预测的108至135美元的发行价格。

  法国:

  国际先驱论坛报:直接与Google竞争微软将在日本推出网络日记服务

  微软星期三宣布,它已经选择在日本推出该公司的第一个网络日记服务,并且计划在这项服务推出的第一年获得100万用户。微软认为,网络日记和这种发布信息的方式可以作为企业的通信工具。网络日记即是一种威胁又是一种新的商业机会。微软推出网络日记服务将与网络搜索巨头Google展开直接的竞争。Google在2003年就推出了网络日记服务网站Blogger.com,并且为这项服务增加了用手机和掌上电脑等具有电子邮件功能的任何设备发布内容的功能。微软将在下个星期与日本内容提供商TOS公司联合推出这个实验性的服务,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推出这项服务。

  韩国

  电子时报:现代半导体债权人将批准在中国建设芯片加工厂

  韩国现代半导体的债权人将在本周四召开会议以便批准在中国江苏建立8英寸芯片生产厂,并且要推动意法半导体和中国的银行进行投资,以减少在中国建设工厂的风险。现代半导体的债权人今年4月份曾反对这个投资计划,理由是这个项目的不确定性和供应材料不足。意法半导体预计将投资1.5亿美元,中国当地的银行将投资1亿美元。意法半导体、当地银行和现代半导体预计最早将在下个星期四(8月12日)签署一项合同。现代半导体的债权人还要吸引意法半导体和中国当地银行分别投资3.5亿美元和6.5亿美元在中国建设一个12英寸芯片工厂。现代半导体将为这个项目投资2亿美元。现代半导体的债权人还将进一步批准现代半导体向8英寸芯片生产厂投入价值2亿美元的国内生产设备和1亿美元的现金。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