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正文
关键词:

宋洋艺术简历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7-27 16:26

  1996年10月自立乌市漫画同仁组织"星光漫画社"(任社长一职)。

  1997年02月"星光社"加盟漫画同仁组织"喵呜画社"七月改组担任社长职务(八月发展会员300人之多,达到西部漫画势力鼎盛规模)。

  1997年07月为新疆教委《作文月刊》、《小学生博览》制作封面、插图。

  1998年01月开始为天津新蕾出版社《作文通讯》制作长达一年的栏目题图。

  1998年02月宋洋策划举办"喵呜"画社"首届漫画爱好者友谊笔会"。

  1998年02月在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华厦少年》中首次开办个人专栏"天网专栏"及个人长篇连载《魔匣》(为期一年)

  1998年10月鉴于《魔匣》与天网专栏在本土的好评,全疆各家媒体一致将宋洋评为"新疆漫画第一人"。

  1999年02月宋洋策划举办"喵呜"画社"第二次漫画爱好者友谊笔会",参与者有来自于全疆各地近300名画友,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影响。

  1999年04月为世界名品"铁丝丹尼"皮具制作商业广告。

  1999年06月为新疆最大的一家"迪斯科House广场"制作CI设计。

  1999年07月受邀主持《乌市广播电视报》<创意空间>栏目主持人(周报)

  1999年12月为北京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少年漫画》杂志主持<时尚2000>栏目。

  2000年01月受新疆青年出版社邀请开办个人专栏<第一频道>(《新晨》杂志)

  2000年1月28-29日由乌市广电报社主办,宋洋策划举办"创意空间千禧漫画原作展",受到全疆22家媒体的广泛关注,观众反响热烈,在社会上造成了较大的影响。

  2000年02月1日被新疆公众多媒体网络评为"最年轻的丝路先生"并建立个人展示网页。

  2000年02月由"千禧新娘"主办,开办"宋洋千禧个人画展&画友见面会"场面热烈,成为全疆首次举行以漫画为主的个人展览。

  2000年02月底受邀成为新疆"百富汉堡"电视广告形象代理。

  2000年04月由新疆人民出版社出版宋洋绘制《奇奇游敦煌》。

  2000年07月27日在乌市人民剧场音乐吧举办"创意空间一周年画友见面会"。

  2000年08月15日为新疆华美都食品有限公司制作中秋电视动画广告。

  2000年10月在京为《健康时报》、《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报刊供稿。

  2000年10月30日在天津美术学院策划主持"天津原创漫画展",此展被公认为是天津有史以来化高质量最优秀的一次展览。

  2001年1月 [宋洋美术]工作室正式成立,在一年的时间中策划并制作了《大众软件》杂志社的三本漫画书籍《走在大软边上》;为《偶像速递》的全部栏目策划及版式,插图设计工作;为金山游戏公司设计制作《中关村启示录2》的海报,人设工作;

  为许多出版社策划制作大量的书籍如《地球上的五星期》《时尚运动系列》等,同时在广告业和游戏业也不断与韩国某公司定期合作;

  其间系列作品《新意识》被[红旗文艺报]称为最具思想性的漫画作品。

  2002年 为歌坛新近组合"红蓝铅笔"设计打榜碟,唱片,CD,海报等所有美术设计

  为"沙宣"新造型震撼秀设计宣传品

  为中央电视台[半边天]制作FLASH动画

  受邀为张艺谋电影[英雄]设计制作竟标海报

  参展[中日漫画原作展],第五届北京漫画大会,工作室和个人受到了良好的口碑。

  作品《我是酷哥我怕谁》《黑色幽默》在《少年漫画》排行冠亚军。

  独立设计制作《少年漫画》12月特刊

  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卡通图典》特别介绍了[宋洋美术]

  长篇漫画故事《坐在对岸的企鹅》连载自《少年漫画》2003年[至今]

  2004.1月出版,同时同名唱片,漫画小说,广播剧同时上市,宋洋包揽了全部漫画,设计制作。

  2004.2月受邀参加南京国际动漫节,签名授书,接受上海东方卫士[动漫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津卫视,南京日报专访,天津假日100专访等。

  现正为现代出版社绘制王朔[动物凶猛],海岩[玉观音]小说漫画本。

  2004.4月现代出版社绘制王朔[动物凶猛]出版.

  2004.5.1受邀参加中央美员院举办的[2004北京城市动漫节]进行现场签售。

  2004.6.13受邀参加北京电影学院主办[2004届动画节]进行现场签售。

  [杂志]

  为北京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少年漫画》、《北京卡通》、《大众软件》、《偶像速递》、《大舞台》、《科普画王》,天津《作文通讯》、上海《卡通先锋》、

  新疆《华夏少年》、《小学生博览》、《作文月刊》等全国十余家杂志进行专栏、连载、封面制作、插图绘制等美术设计。至今发表过作品多达近万张,百本杂志。

  [报纸]

  为《健康时报》、《环球时报》新疆《都市消费晨报》、《乌市广播电视报》、《都市报》、《新疆日报》、《乌市晚报》、《新疆法制报》等几乎所有新疆报社制作专栏或插图、广告、四格美术作品。

  [广告]

  为各种娱乐场所、商业产品进行CI设计、灯箱设计、舞美策划、外宣、报纸、电视广告等多项尝试。

  [电视]

  以宋洋为专题的内容广泛宣传于新疆卫视,新疆乌市有线电视台,新疆经济电视台,乌市电视台等几乎乌市所有电视台。

  [电台]

  以兼职DJ及搭播、采访形式的广播在新疆卫星经济广播电台,新疆音乐台,新疆人民台,乌鲁木齐经济电台,新疆交通文艺广播,新疆亚星台等乌市所有电台进行。

  [时尚]

  专题采访任达华、陈慧娴、孙楠、羽泉、罗中旭、李小双、郭峰、谢东娜、岳梅等各方明星、艺人发表于电视台、报纸、杂志中。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工业大学265信箱

  邮编:300160电话:13920461077

  官方网站:www Mayclub.org

  宋洋展示网页:http://www.xj.cninfo.net "在线访谈--丝路先生宋洋"

  E-Mail:songyangART@sina.com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