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IT业界  >  国际
关键词:

Gmail!容量达1Gb的免费电子邮箱抢先曝光[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4-07 13:37

  在4月1日愚人节,Google宣布他们将推出1GB大小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开始,大家以为只是玩笑而已,但在Google发表声明后,我们知道Google的确在一个不合适的时间带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我们首先来看看GMAIL消息抛出的一个时间表: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晚间,GMAIL邮件网页公开,最开始的网页上只有:Comingsoon!(很快推出)的字样,4月1日,Google公布了Gmail的简单介绍,其要点如下:关于Gmail,特色,Gmail的收费,如何获得Gmail帐号?Gmail是否支持其它语言,系统要求,邮件自动转发和POP3问题,防垃圾邮件功能,广告,隐私以及Google进军免费邮件市场的原因,人们可以初步得知,GMAIL是一种1GB大小、以搜索为特色的免费网络电子邮件服务。而在4月5日,一位参加测试的人员在网上公布了三张GMAIL的最新截图。

  从这三张截图,我们可以看到Gmail邮箱不同于其它邮件的创新之处:巨大的存放空间,使用标签/关键字来代替邮件夹,能够使用Google的搜索功能搜索每封邮件。第一张截图(顺序从左到右)展示的是GMAIL的搜索功能。请注意,当你搜索某封电子邮件的时候,它显示的是搜索到的邮件的整封信的内容。电子邮件中的内容会根据元数据进行归类排列,你可以为一封电子邮件指定多个元数据,个人邮件夹在GMAIL中可以说没有什么作用了。

  当然,GAMIL中还是有邮件夹的存在,但它本身就被当作一种特殊的标签来看待。“收件箱”本身就是一种标签,表示将查看所有的新邮件,“重要信件”(Starred)是指那些被用户标注为重要的信件,另外,“垃圾邮件”和“拉圾箱”也各有用处。在GMAIL当中,如果你想从收件箱中清除一封邮件,你要使用“存档”这个功能,之后,如果还再想查看这封信件,你必须点击“所有邮件”链接或者使用关键字搜索来查看它了。

  GMAIL邮箱中还使用了“新近”和“旧有”两种概念来代替“前进”与“后退”功能,另外,它的t界面速度也相当的快。此外,GMAIL的注册相当清爽,流畅。但是,GMAIL只允许6到30个字符长度的用户名,如果你想使用“sbp”这样的用户名就不行。

  第二张截图显示的是一封准备回复的电子邮件。看到了下面的输入窗口了吗?一旦你在其中写信,它立即会变成截图三显示的样式。

  GMAIL的广告和Google页面上的风格差不多,都是文字广告。

  根据参加GMAIL的国外测试者反映,GAMIL目前还存在一些“臭虫”,我们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Google还没有正式推出这项服务的原因了。

  尽管Gmail是电子邮件服务市场的后起之秀,但它会无疑会抢走雅虎,微软不少的用户,看来,三家公司在这块市场的正面交锋是在所难免了。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