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通信  >  国内
关键词:

索爱掀影像风暴 首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登陆中国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3-10 13:10

  北方网消息:3月9日,索尼爱立信2004年春季全球新品手机发布会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两款新型拍照手机欲在中国掀起一场“影像风暴”。

  此次索爱新机在全球同步推出,发布会在北京和伦敦同时举行。此前,索爱对今天发布的新款手机的保密工作做的相当的好,各种媒体,无论是官方或是网上都没有任何相关消息,甚至连大概的型号都没有透露。也许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吧,由此也足见索爱对本次发布会的重视。不过经过记者的多方打探,就在昨天终于得到了索爱新款手机的部分资料,并在第一时间抢先独家发布(详见:独家:锁定3.9 索尼爱立信新机型号提前曝光 ),今天的发布会也证实了记者的猜测:

  晚上18点30分,索尼爱立信全球副总裁古尼拉女士向中国用户正式介绍了他们的两款全新产品:S700与K700拍照手机。S700内置了像素高达130万的摄像头,并与K700同时融入了索尼爱立信所倡导的“双面设计”理念(即一面为手机,一面为数码相机),其中S700是国内第一款百万像素级的拍照手机。同时,索尼爱立信还发布了超强功能的蓝牙附件产品。这些创新的影像产品的发布,加强了索爱在手机影像方面的优势。

发布会现场 全球同步
索爱全球副总裁古尼拉女士致词
索爱全球副总裁古尼拉女士以及索爱集团副总裁Hiroshi Yoshioka
共同发布两款最新拍照手机S700和K700

  K700和S700为双面设计,延续了T628的设计理念,即一面是手机,一面是数码相机,成为真正的整合手机、相机功能的创新产品。

  两款新机中,S700无疑是功能最为强大的机型,也是索爱过去最早被传言的采用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同时也证实了过去我们曾经曝光的S505IS的GSM版本说法并非杜撰。S7OO全面提升了移动影像技术,既是手机,也是一部可拍摄高质量图片的130万像素CCD的数码相机,具备8倍数码变焦功能,兼容MemoryStick Duo(新型记忆棒)。用S700进行拍照,可以享受到一部普通数码相机的全部功能。S700以旋转的方式打开手机即可通过键盘使用短信和电子邮件功能,极具创新的三向设计使用户可以最大限度的享受手机的各种应用功能。

拥有百万像素的S700手机,是目前国内首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
内置高达130万像素摄像头的S700手机

  前些时候被炒得最厉害的T650,这次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K700。该机被索爱作为T630的升级版本而出现,K70O内置相机拥有4倍数码变焦能力,还拥有拍摄辅助灯,改善图像质量,方便很多用户在如夜总会或咖啡厅等灰暗环境下拍摄使用。K700具备32MB内置存储器来储存如图片、音乐、铃声、主题、游戏和录像短片,可以存储最高400多张图像,使K700成为一个理想的个人影集。

“双面娇娃”K700

  目前,索尼爱立信在全球及中国市场呈现出强大的发展势头,2004年,对于索爱是关键的一年,据记者了解,索爱经历了艰辛的2003年,目前已经开始盈利,能否乘胜追击全面发展直接影响着其今后的道路。看来索爱是把“宝”押在了“数字影像”上了,能否收到奇效,让我们拭目以待。按古尼拉女士的话说,索尼爱立信将力争做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有吸引力、最有创新性的全球性产品,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给消费者的生活提供便利。相信随着这些新产品的发布,索尼爱立信必将掀起手机“影像”的新风暴。(图/文:北方网记者赵海涛)

  相关链接:

  重磅炸弹!索爱百万像素拍照手机S700中国露面(附详细功能参数)

  索爱可拍照“双面手机”K700全球同步推出(附详细功能参数)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