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CES:佳能发表ZR80、ZR85、ZR90三款DV摄像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09 16:46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佳能展示了三款最新的数码摄像机产品,型号分别为:ZR80、ZR85和ZR90,拥有较强的动态摄像实力和较低的价格,预计今年3月开始销售,售价分别为399、499和599美元。三款产品外设设计均为圆润紧凑造型,方便用户拍摄各种场景的需要。

  ZR的含义:

  在众多MiniDV摄像机产品中,佳能这次推出全新的ZR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初学者和首次购买数码摄像机的用户使用,操控简单。

  内置皮肤美化模式(Skin Detail Mode),当近距离拍摄人物时,该模式可以自动识别和柔和肤色基调,弱化肌肤的缺陷,使得拍摄效果得到优化。

  更低的电能消耗,在使用选配的BP-535电池包时可以连续拍摄12个小时。

  通过按动一个按键就可以清除上次拍摄场景模式的设定,更好的保护已经记录的摄像内容。

  可以记录Motion JPEG格式的电影,存储在SD存储卡中,更利于在网络中传输(仅ZR90和ZR85具备该功能)。

  迅速转换miniDV带摄像内容到机内的SD存储卡中,存储为Motion JPEG格式,这极大的方便miniDV带内容转换而无需电脑的配合。(仅ZR90和ZR85具备该功能)。

  静态照片拍摄存储在SD存储卡中(仅ZR90和ZR85具备该功能),最大成像XGA水平的照片,并且可以通过任何支持PictBridge打印标准的打印机进行打印输出。

  可以对miniDV带中的影像进行快照,截图为VGA(640×480)大小,方便在email中发送。

  可选三区自动对焦,对于左、右和中三个区域自行选择对焦区域,更利于准确对焦。

  在LCD显示屏和光学取景器中可以选择多种语言,包括:英语、法语、意大利语、俄语、汉语和日语。

  具备个性化设置(My Camcorder)功能,用户可以对启动画面自行选择和设置。

  光学镜头:

  装备佳能优良光学镜头,而且均为大变焦系列,而不是大众化的10倍光学变焦能力,ZR80、ZR85和ZR90分别拥有18倍、20倍和22倍光学变焦实力。另外,ZR80、ZR85和ZR90分别拥有360倍、400倍和440倍数码变焦能力。ZR系列的最高型号ZR90的图像捕捉能力强大,已经远超出入门用户级别的要求。

  三款数码摄像机的镜头实力不俗,主要性能和参数如下:

  装备高质量的图像稳定系统,帮助在高倍变焦后清晰成像,即使是全长焦端也有效的抑止画面的抖动问题。

  自动选择快门速度,范围为1/30-1/500秒,并且具备夜景拍摄模式,自动启动慢速快门和更强的CCD感光度,有效的提高弱光下拍摄图像质量,并且图像色彩让人满意。

  ZR90更高档次的装备和性能:

  装备22倍光学变焦/440倍数码变焦镜头,拥有超级夜景模式(Super Night Mode)和夜景+模式(Night + Mode),增强了拍摄照片时的画质效果。

  不同于ZR80和ZR85的夜景拍摄模式,ZR90的超级夜景模式(Super Night Mode)通过机身前部的白色LED发光二极管更好的获得在弱光下拍摄高品质图像的要求。在超级夜景模式(Super Night Mode)下,LED发光二极管会自动根据环境的要求自动启动。夜景+模式(Night+ Mode)和超级夜景模式非常类似。

  ZR90数码摄像机也提供了S-Video In/Out功能。

  DIGIC DV性能:

  佳能独有的DIGIC DV系统结合了出色成像和电子技术以便获得更佳的摄像和照片效果。DIGIC DV系统可以帮助摄像和数码照片更为真实再现实际场景,并且可以在电视和打印/电脑浏览静态照片出色的显示,两种不同的色彩技术有机的结合。

  兼容PictBridge打印技术,方便直接打印

  ZR85和ZR90支持PictBridge技术,可以方便在佳能CP200和CP300直接照片打印机、佳能各种喷墨打印机和任何兼容PictBridge标准的打印机打印输出。

  ZR85和ZR90随机附带Canon’s DV Messenger2软件(仅为Windows版本),可以通过IEEE1394接口,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Windows Messenger程序进行网络视频聊天。DV Messenger2软件甚至可以控制对方数码摄像机(仅在对方允许的情况下)和分享视频片段。用户可以在www.canondv.com免费下载DV Messenger2软件。

  ZR系列数码摄像机均是装备2.5英寸LCD显示屏、彩色光学取景器、IEEE1394接口。另外,还具备数码特效和淡出功能,7种程序自动曝光模式,包括:Easy Recording,Auto,Sports,Portraits,Sand & Snow,Low-Light和Night shooting模式。三款产品均装备电池包(BP508)和电源适配器(CA-570),以及肩带(SS-900)。

  ZR系列数码摄像机可选附件丰富,包括四种高效电池(BP-512,BP-514,BP-522和BP-535);双槽充电器(CG-570);“nightlight-style”电池充电器直接插在壁装电源插座上进行充电,而无需连接线(CG-580)和车载充电线(CB-570)。其他选购配件包括:镜头广角转接环(WD-30.5/WD-H30.5);镜头长焦转接环(TL-30.5/TL-H30.5);三款软件(SC-2000,SC-1000和SC-A50);腕带(WS-20);S-150 S-Video cable (仅适于ZR90)。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