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CES:奥林巴斯发表最新10倍光学变焦C-760UZ[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01-09 16:36

  2004年的消费电子大展(CES)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而第一款在展会上出现的数码相机也和大家见面了。它就是奥林巴斯最新发布的Camedia C-760 Ultra Zoom。延续奥林巴斯的大变焦比镜头设计的C-760UZ在外观上变得更加紧凑。

  事实上,这款最新的机型是现今为止搭配着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中最为小巧的。除了设计上小巧以外,这款最新的C-760UZ还拥有一些相当不错的功能,包括320万像素的分辨率,3cm的超级微距,10倍明亮的光学变焦镜头,有声动态短片拍摄以及USB 2.0的传输界面,而且让人惊喜的是整个机身重量仅仅为280克。

  如果你正在看上了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配置,那么就请留意一下消费级数码相机大变焦比镜头的创始人——奥林巴斯。由于在大变焦比镜头方面具有较长历史的制造经验,在使用时你会发现奥林巴斯的镜头确实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影像质量。C-760UZ搭配着明亮(最大光圈为F2.8/F3.7)的高质量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7组11片,其中包含2块非球面镜片以及一块ED镜片(超低色散镜片)。这样的配置往往是在专业的单反相机镜头上才比较普遍的,它在减少色散,提高成像的质量方面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这款机型不仅在拍摄远距离物体时表现出色,同时它的最近微距拍摄距离到达3cm,可以拍摄出相当迷人的微距照片。搭配着320万像素分辨率的CCD,拍摄的影像完全可以打印出高质量的照片,甚至是A4幅面大小的它也能够担当下来。

  对于刚入门的新手或者是较为疯狂的摄影发烧友,C-760UZ不但提供了强大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而且相比其他机型它的价格也相当吸引人。这款重量仅仅为280克的C-760UZ在10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数码相机中,它是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因此你完全可以带着它伴你一起走天涯。这款机型提供了精致的影像质量以及一系列丰富的功能,它将丰富的拍摄功能以及便利的拍摄操作都糅合在一个光滑的“小盒子”中了。这款采有奥林巴斯大变焦比镜头的C-760UZ将在2004年2月份推出市场。

  这款机型拥有多种拍摄模式,它的操作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要求。在自动模式下,它提供对准即拍的简易拍摄方法可以让用户轻松地拍摄出相当精致的照片。而当用户需要进行创意拍摄时,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或者全手动模式的设置将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操作要求。

  这款机型不仅能够拍摄静态图像,同时它还为用户提供了有声的动态短片拍摄。另外,USB 2.0的传输界面可以让图像到电脑的传输变得更加迅速。

  奥林巴斯C-760UZ的主要功能参数:

  320万像素

  10倍光学变焦,F2.8/3.7(相当于35mm相机的42-420mm)

  程序、快门优先、光圈优先和全手动的拍摄模式

  4种场景模式选择(人像、运动、夜晚场景、风景)

  超级微距拍摄模式:最近拍摄距离达到3cm

  有声动态短片拍摄功能

  24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EVF)

  1.8英寸、11万像素的LCD显示屏

  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功能

  USB 2.0传输界面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