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QQ2003II新特性展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1-11 12:45

  三、聊天内容中显示图片

   在聊天内容中,新版支持图片插入,令你的聊天图文并茂。这些图片你可以从网上下载或从屏幕截取。把你复制好的图片直接粘贴到对话框即可。复制粘贴图片可以有几种方式:

  1、从IE浏览器中直接拖放到输入栏中。

  2、用各类图片浏览工具(ACDSEE,Photoshop等)打开图片后,按Ctrl-C ,在输入栏中按Ctrl-V。

  3、通过QQ的捕捉屏幕功能直接将缓冲区中的图片粘贴过来。此外,你还可以点击下图所示按钮从你的电脑里选择。此功能界面如图3.1所示。

【图3.1聊天中显示图片】

  四、聊天场景

   为了丰富聊天表达方式,新版设置了四个聊天场景。其表达效果和可选列表如图4.1所示。(一)选择聊天场景

【图4.1 聊天场景之一】

  QQ2003II提供了夜,海底世界,春天,海滩四个背景选项,你可以任意选择。若你想取消背景,选择取消背景选项即可。

  (二)选择场景动作

  为了丰富背景内容,QQ2003II还为不同的场景设计了相应的场景动作。

  点击图4.1中的选择场景动作按钮即可为你的场景选择闪烁,鱼,海浪等不同的场景动作。

  若你想取消场景动作,选择取消场景动作选项即可。

  五、捕捉屏幕

  QQ2003II版支持屏幕捕捉功能,可以随时捕捉屏幕图片发送给你的QQ好友。

  如图5.1所示,在对话窗口菜单中进入屏幕捕捉的界面:

【图5.1 捕捉屏幕】

  通过点击进入屏幕捕捉状态,用鼠标左键选择目标进行捕捉。点击鼠标右键或Esc退出捕捉。在选取的范围内双击鼠标左键确定。选定的图片将直接捕捉到对话框中,可以实时发送。

  六、给好友播放录像

   文字和图片满足不了用户们对动态信息交互的需求。在新版中,除了可用摄像头进行视频聊天外,还可以向你的好友播放录像。在新版中,支持两种播放模式:

  (一)你可以直接在对话窗口菜单中点击“给好友播放影音文件”,在本地硬盘上选择录像向你的QQ好友播放。如下图所示:

【图6.1 直接向QQ好友播放录像】

  (二)你可以在语音视频聊天模式中向你的QQ好友播放录像。

  通过点击对话窗口菜单进入语音视频聊天的界面。在和对方建立连接后,点击下图所示按钮,你就可以直接在本地硬盘上选择录像向你的QQ好友播放。

  此播放界面如图6.2所示。

【图6.2 在语音视频聊天模式中向QQ好友播放录像】

  注意事项:

  1.双方同时在线。

  2.双方均需使用QQ2003II最新版本。

  点击下载 腾讯 QQ 2003II

<上一页>

  相关新闻:

  腾讯 QQ 2003II 简体中文正式版推出[下载]

  免费申请QQ号总动员[图]

  剑指MSN!最新腾讯QQ2003 II Beta1测试版[下载]

  腾讯QQ2003II VS MSN6.1火热评测报告[下载]

  剑指MSN!最新腾讯QQ2003II体验[下载]

  腾讯QQ2003 build 0808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

  千呼万唤始出来 腾讯推出QQ2003简体标准版[下载]

  腾讯QQ2003简体中文测试版 Beta2下载

  腾讯QQ2003简体中文测试版 Beta1下载

  腾讯QQ2003简体中文测试版 Preview4下载

  初尝腾讯QQ2003版[下载]

  免费的QQ秀!让自己的QQ“秀”一把[图]

  腾讯QQ2003版试用手记[下载]

编辑:刘欣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