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特别推荐


PECC博览会&计算机展

Photoshop CS(8.0)发布!

恐怖!有人兜售手机窃听器

索爱五款新机震撼上市

酷!索尼最新超薄DC:T1

微软Longhorn系统最新展示


 

10月业内点评---首富丁磊、Moto彩电、Google上市

  互联网界诞生了“中国首富”!

  10月15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有两个中国人几乎同时登上了“颠峰”。一个当然是“中国探索太空第一人”——杨利伟;一个是“2003年中国首富”——丁磊。这个月,丁磊被“胡润”和“福布斯”同时评为中国最富有的人,一时间丁磊成了双料冠军。丁磊的成功对于整个国内IT界无疑是一剂强心针,在这个漫长的IT寒冬里来得太是时候了。他是中国首位互联网界诞生的“中国首富”!这不仅仅为丁磊个人或者网易公司带来巨大的“广告效应”,同时也为最近几年风雨飘摇的整个中国互联网界带来巨大的“广告效应”。

  相关新闻:

  快讯:2003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 丁磊居首位

  午睡后的丁磊得知消息:淡看中国首富桂冠

  “胡润版2003中国大陆百富榜”出炉 丁磊居首

  摩托罗拉牌彩电来了

  本月的另一个重磅炸弹是摩托罗拉投下的。摩托罗拉于月初宣布,将携全系列自有研发、品牌数字家电产品抢滩中国的数字家电市场。这意味着我们以后可以看上摩托罗拉牌彩电了。MOTO的动作很快,在深圳高新技术产品交易会和天津PECC博览会上摩托罗拉全线家电产品惊艳登场,让大家看到了其进军家电业的气魄和决心。众所周知,摩托罗拉是全世界手机、通讯行业的巨头,这次突然进军中国的数字家电市场意欲何为?近100亿的中国数字电视市场应该是促使摩托罗拉进军中国家电行业的主要原因。此外,目前国内手机产能过大竞争激烈,导致手机利润今非昔比也是摩托罗拉如今寻求突破的另外一个原因。

  相关新闻:

  绝对惊报!摩托罗拉进军PC界 展示显示器、光驱

  PECC:摩托罗拉大玩“变脸” 全力进军PC家电界[图]

  GOOGLE要上市

  本月末,据知情人士透露,著名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Google目前正在考虑于明年上市,投资银行预计Google的市值将在150亿至250亿美元之间。为什么人们对于一个公司的上市如此关注,因为目前Google已经是网络搜索的代名词了。Google真的要上市了,不是它多么需要上市,而是整个互联网行业需要它上市。人们大概都怀着这样的期望,Google的上市,就像当初Netscape(网景公司)的上市一样,给投资界以及整个产业以新的刺激。Google的两位创始人可能不得不面对上市后自己对Google发展方向的掌控力的逐渐丧失。不知道最终会不会像当初毁掉Netscape一样,毁掉Google。最后希望Google上市后不要成为广告搜索引擎才好。

  相关新闻:

  Google有望于明年3月上市 筹资150多亿美元

  Google上市可募250亿美元 如何能值这些钱

 

编辑:赵海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