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精品下载
关键词:

强力升级!国产共享软件精品Foxmail5.0发布[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9-01 08:34

  点击下载Foxmail5.0

  从4.2版本推出到5.0版,历时一年。Foxmail5.0版本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要和发展方向,经过严格的产品测试,以绿色邮件、安全邮件为核心,让用户更方便,更自如,更放心的收发邮件。

  它的反垃圾邮件功能使用多种技术对邮件进行判别,使用贝叶斯算法加上独创的中英词语分析技术,准确识别垃圾邮件与非垃圾邮件。垃圾邮件会被自动分捡到垃圾邮件箱中,有效地降低垃圾邮件对用户干扰,最大限度地减少用户因为处理垃圾邮件而浪费的时间。

  数字签名和加密功能在Foxmail5.0中得到支持。使用安全证书对邮件进行数字签名和加密,可以在电子事务中证明您的身份,保证传递的信息不被截取并破解偷阅,以确保电子邮件的真实性和保密性。

  通过安全套接层(SSL)协议收发邮件使得在邮件接收和发送过程中,传输的数据都经过严格的加密,有效防止黑客窃听,保证数据安全。

  地址簿同步功能实现了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地址簿数据的同步,保持双方数据一致。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从服务器获取最新的地址信息,保证用户随时随地取得联系人信息,而不需要携带用户资料。

  支持阅读和发送国际邮件(支持Unicode)。在同一个邮件内,可以显示和编辑不同国家地区的语言文字,实现对多国语言文字邮件的阅读和发送;以POP3方式接收yahoo.com邮箱邮件等等几十项新功能和对原有系统性能的提高,在Foxmail5.0中都得以实现。

  Foxmail5.0的这次首发,是和新浪网科技频道合作进行的。作为关注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力求第一时间推出最新科技资讯的新浪网和国内邮件系统的领先者博大公司联合首发Foxmail5.0是一次积极的有益尝试。推进民族软件的发展是新浪网一直关注的目标,而Foxmail亦通过这次合做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背景资料:

  博大软件:致力于邮件领域的专业软件公司。邮件客户端软件Foxmail是中国最著名的软件产品之一,中文版使用人数超过400万,英文版的用户遍布20多个国家,列名"十大国产软件",被ZDNET评为五星级软件。目前Foxmail通过和U盘的授权捆绑形成了安全邮,随身邮等一系列产品。

  邮件服务器系统Foxmail Server有Window/Linux/Solars/等多种版本,具有安全、稳定、易维护及功能强大等特点。已广泛应用到从企业到政府机关到金融系统等多个领域。

  点击下载Foxmail5.0

  相关链接:

  暴扁垃圾邮件!Foxmail5.0 Alpha3 试用报告[图]

  喜看旧貌换新颜 Foxmail 4.2来了[图]

  Foxmail 4.1最新功能全接触[图]

  学会这十一招 Foxmail可任你摆布[图]

  快讯:Foxmail5.0将于9月1日零时正式发布[图]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