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DC/DV
关键词:

索尼F717让出第一把交椅 新款F828登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8-16 18:31

  SONY于日前发布了新式的800万像素CCD,业界里就一直猜测它会把这一新技术应用到下一款旗舰级数码相机中,果然大家的猜测都没错。

  SONY今天宣布将在11月推出最新的数码相机DSC-F828,预计售价约为1200美元。

  DSC-F828是SONY DSC-F717的升级机种,也就是SONY新一代的旗舰数码相机。但是外形与F505以来一贯的时尚设计非常不同,反而与美能达最近推出的DiMAGE A1和富士新推出的FinePix S7000有些相似,都是阳刚气十足的黑色机身,显得十分专业。镜头方面DSC-F828仍然使用值得信赖的卡尔·蔡司(Carl Zeiss)Vario-Sonnar T* 7倍广角变焦镜头(约合35mm胶片相机的28~200mm)最大光圈为F2.0~F2.8。而且变焦可以转动镜头外的变焦环来操作,反应速度要快不少。广角端和望远端的最近对焦距离均为50c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2cm,望远端为50cm。镜头部分可以向下30度、向上70度旋转。配备花瓣型遮光罩。

  DSC-F828使用了SONY自制的2/3英寸800万像素4色滤镜CCD,最高拍摄分辨率可达3264×2448像素!存储文件支持JPG、TIF以及专业的48bit RAW格式。ISO感光度有100/200/400/800这4挡可调。自动曝光模式下快门速度为1~1/1000秒,手动曝光模式下快门速度为10~1/2000秒。自动对焦模式有5区多点AF(自动选择对焦点)、中央AF,还有可移动点AF。而测光方面有分区、中央重点、点测光这3种模式。存储媒体可以使用SONY的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或者CF TypeⅠ、Ⅱ卡以及Microdrive小硬盘。DSC-F828的背后有一块1.8英寸的13.4万像素TFT液晶屏。外形尺寸为134×91×156 mm,重量为906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DSC-F828在使用Memory Stick Pro存储卡的时候,可以拍摄MPEG(.mpg)格式的动画,分辨率为640×480像素,帧速达到30fps,并且没有长度限制。

  DSC-F828的推出,标志着SONY数码相机开始新一轮的更新换代。而F828的强大功能以及继承自F717的良好口碑,绝对是美能达DiMAGE A1、富士S7000、甚至奥林帕斯E-1的强大对手。今年的数码相机大战,绝对有看头!

  相关新闻:

  SONY:效果令人失望!DSC F828样片惊现[图]

  索尼将推迟800万像素数码相机F828上市时间[图]

  新一代的感觉:索尼F828 VS F717[图]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