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关键词:

BT下载(变态下载)使用教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3-07-28 10:22

  BT?呵呵,其实这个BT不是“变态”的简称,它的全称叫做BitTorrent,是一种全新的P2P下载方式。那么在如今林林总总的P2P软件中,这个BT有啥独特之处呢?如何使用BT下载和发布自己的资源呢?大家先别着急,请各位带着这个问题来接触一下BitTorrent吧。

  下载BitTorrent(BT下载、变态下载)最新版程序

  下载BT下载简体中文版(BitTorrent 3.2.1b-2 简体中文版)

  一、BT究竟好在何处?

  使用过P2P软件的朋友都知道,限于双方的上网速度,如果下载一个比较大的文件往往会耗费很长时间,而且一旦对方断线就无法继续下载,必须等对方重新上线之后才可以继续传输。针对这两点不足,BitTorrent采用了全新的集群下载方式,也就是说当你建立了一个下载链接之后,你的计算机同时也就是一个服务器,能够向其它网友提供你已经下载部分的文件。这样我们虽然表面上是下载的某个文件,但它有可能是从好几台计算机上同时下载的,因此不仅能够保证你有着较快的下载速度,更可以在部分网友关闭计算机之后继续下载任务。

  二、如何使用BT下载?

  使用BT下载需要满足两方面要求:

  1、安装BitTorrent软件;

  2、找到BT资源链接。

  将其安装到系统中之后,并不能从“开始”菜单中找到相应的程序组,这是不是安装出问题了?先不用着急,打开一个包含有诸如“http://:81/torrent/f...a12229f.torrent”之类链接的页面,用鼠标点击之后,BitTorrent就会立即识别出这个文件并自动弹出图1所示的窗口(附图1),此时需要设置下载文件的存放位置。

图一

  提示:根据下载文件大小,我们需要选择有足够空间的分区来存放文件,否则无法正常下载。

  接着,BitTorrent会对磁盘扫描,并生成整个文件的索引,这有点类似FlashGet下载时候的分配磁盘空间模式。在扫描完成之后,BitTorrent就开足马力对文件进行下载了,此时不仅可以看见当前下载速率,而且能够看见上传的速率,也就是说你在下载文件的同时也把自己的计算机作为服务器提供给其他人进行下载操作(附图2)。

图二

  根据我们下载的文件大小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等,耐心的等待整个文件下载完成之后,可以看见窗口中的“Finish”按钮(附图3),这就说明文件已经下载完成了。进入刚才设置的文件存放目录看看,这些文件是不是已经在硬盘中等待你使用了?

图三

  提示:在使用BitTorrent下载的时候如果断线了,可以重新点击下载链接,并且在选择存放位置的时候覆盖上次下载一半的文件,这时程序会自动的续传该文件。

  话又说回来了,知道如何下载BT文件之后,到哪里才能找到这些链接呢?现在网上有很多论坛都提供了这种链接,比如http://论坛的BitTorrent专区、http://btfans.3322.org/btfans等等,在这些论坛可以找到很多各类资源呢!

  三、发布自己的BT资源

  独乐乐,与众乐乐,孰乐?如果你有了好的软件或者游戏,怎样才能和其它朋友共享呢?其实很简单,只要我们下载好一个文件之后,在图3所示的窗口中不要点击“Finish”按钮,这就相当于你已经在共享这个文件给其它朋友下载了。但是怎样制作一个新的文件共享呢?首先需要按照http://www.skybamboo.com/dc/download/completedir-1.0.1-hacked_v2_by_ULION.exe链接下载一个制作软件,它可以对单独文件、单个目录或者指定目录下所有文件和子目录三种模式来制作,而且它的使用非常简单,很快就可以制作出自己的BT文件了。

  在需要共享的文件或者文件夹上点击鼠标右键,并且选择弹出菜单中的“发送到->make .toerrent file Wizard”命令,这时可以看见图4所示的窗口(附图4)。

图四

  其中上部对话框自动填写源文件的目录,中间的“build type”可以设置BT文件的制作类型,这里建议选择“standalone directory”一项,至于最后的“announce url”对话框是填写发布服务器的地址信息,如果你没有自己的服务器,不妨填写Game Sir的发布地址“announce”,然后按下“MAKE”按钮开始制作BT文件。

  得到了BT文件之后,我们需要登录到Game Sir网站的BitTorrent发布专区,点击“发表新话题”按钮之后,需要在新的页面中选择“显示加bt文件选项”一项,接着在图5所示窗口中通过“浏览”按钮添加制作好的BT文件(附图5),同时填写文件的名称,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并且从弹出窗口中把文件的地址复制下来。最后在新话题窗口中贴入得到的地址,然后按照下载步骤选择需要发布的文件的目录,等扫描完成之后就可以让别人下载了。

图五

  提示:由于BitTorrent服务器的组建较为复杂,需要对SQL数据库进行调试,因此不在本文进行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研究一下。

  相关链接:

  大家齐努力 下载快如飞--BT下载全接触[图]

  BT下载(变态下载)详细使用说明[图]

  “BT下载”助你告别小文件下载时代[下载]

  BT下载(变态下载)增加速度的几种方法

  BT下载=硬盘杀手?![图]

编辑:蒋芃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