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行情 > 厂商动态 正文
关键词:

最新通报 各类硬件产品暑期促销信息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8-16 13:24

  买惠普打印机送“蜘蛛侠”

  从即日起,中国惠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赠送“蜘蛛侠”礼品的促销活动,买DeskJet 845c送“蜘蛛侠”活力T恤衫,买DeskJet 920c送“蜘蛛侠”动感滑板,买DeskJet 948c送“蜘蛛侠”时尚野营帐篷。

  海信电脑全线促销

  从即日起至9月1日,海信电脑全线促销,机型包括海景风1700、1770和能够实现健康上网功能的海贝二代2850、2830、2800,还有最新推出的海之梦5000、2300、2200、2100。

  用户凡在促销期间购买海信家用电脑均可同时免费获赠A.利盟Z25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B.加79元同时获得罗技30万像素双模式数码相机一台和32MB移动存储器;C.一个四海一家软件一套;D.天天向上网校卡一张(送完为止)(A和B只能任选一,C和D可与A或B同时选)。另外,加169元送32MB移动存储器一个;加499元由17英寸纯平换为19纯平显示器;加355元优惠购买罗技30万像素双模式数码相机一台。(咨询电话:0532-3892796)

  朝华暑期促销IBM PC

  IBM和朝华科技从即日起促销2259C1C、2259G6C两款黑色多媒体机器。促销期间消费者只需再加200元,即可将价值740元的黑色彩喷打印机抱回家;如果一次性购买5台,可免费获得该款打印机。另外,在7月10日至8月10日间,太平洋卡持卡人可以优惠从朝华科技购买2259C1C。

  i-Buddie移动PC暑期促销

  从即日起至8月20日为止,北京讯怡公司推出“双喜临门——带精英i-Buddie移动PC上大学”大型促销活动。凡是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均可凭成绩单,在讯怡公司指定销售地点购买任何一款i-Buddie移动PC,即可获得与成绩单分数相关金额的优惠折扣。此优惠折扣适用于目前销售的A900、A901、A928产品。

  福日移动PC调价

  从即日起,福日将N620C的价格一次性下调700元,以6999元的价格进行热销。

  神州数码显示器暑期热卖

  凡在7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神州数码F700、L1500和新品F770的用户均可获赠罗技的滚轮鼠标一个。而购买新品D79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价值230元的套餐—除获赠罗技滚轮鼠标之外还会得到一个罗技的易上手键盘。

  飞利浦显示器暑期大降价

  从7月开始至8月中旬,飞利浦显示器全面降价,多款主打型号的价格均大幅下调,平均降幅达10%,最大降幅达15.6%。其中,高端珑管显示器107P降价330元,液晶显示器140S降价500元。同时,凡在暑期购买飞利浦显示器,即可参加“热卖酷派”—买显示器送“酷派好礼”的增值活动。(咨询电话:021-63541088)

  丽讯科技LCD免费试用

  近日,美国丽讯科技开展液晶显示器免费大试用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游戏大赛的现场各提供100台15英寸液晶显示器LX520,用户只需网上报名并交纳押金即可将一台显示器抱回家免费试用一个月。(咨询网址:http://www.luxeon.com.cn)

  美达845GL低价出击

  为了配合Intel推广P4赛扬平台,美达降低了845G系列主板的售价,而其S845GL更以688元的低价上市。

  联想QDI激情夏日

  从即日起,联想QDI又推出“买主板送光电鼠标”的活动,凡购买任何一款QDI主板,只需加5元就可以得到一只价值220元的罗技USB光电酷鼠;加1元可获价值10美元的超炫PCB鼠标垫;加6元就可同时获得这两样产品。

  富士S602赠送能量核心

  富士(中国)近日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针对富士经典机型FinePix S602的促销活动,促销期间将随机奉送一套价值250元的充电器及充电电池。

  “百事灵大男孩”促销

  矽霸电子日前宣布在全国举行“百事灵演绎闪亮时尚大男孩存储夏日激情”闪存特价促销月活动,64MB“百事灵大男孩闪存”只需299元。

  蓝科送礼

  从7月18日至8月18日,建达蓝德推出“蓝科送礼花钱有礼”活动。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一只价格为9999元的1GB“蓝科火钻”USB电子盘,即可获赠i-Buddie移动PC一台;同时购买一只价格为4999元的512MB“蓝科火钻”USB电子盘,可获赠迈拓原装80GB 1394外挂硬盘一只。

  金存移动存储产品全线调价

  从即日起,中科存储全线调整金存移动存储产品的市场零售价,其中64MB金存太学士由380元降至298元;20GB小博士USB2.0由1988元降至1880元;其他型号产品降幅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最大降价幅度达到30%。

  紫光凯远大降价

  近日,北京佳信特公司将其低端旗舰产品—清华紫光凯远16×内置式刻录机的价格下调至399元。

  怡华移动存储暑期送大礼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为止,凡购买16MB“搬运工”产品的用户可获鼠标垫1个;买32MB~128MB“搬运工”可获1台随身听;购买10GB、20GB“大仓库”可获精美相架1个;买30GB以上(含30GB)“大仓库”送精美相架及腰表1块。

  旅之星暑期大促销

  从即日起至8月31日为止,凡购买旅之星新品迷你OK盘的用户,即可得到精美手机座一个;购买旅之星移动硬盘(10GB~60GB)的用户将得到防紫外线雨伞一把,多买多送。

编辑 王嘉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