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精品下载
关键词:

Foxmail 4.1正式版火热发布![下载]


http://www.enorth.com.cn  2002-04-10 16:41

  Foxmail 4.1的正式版终于推出。其新功能包括:接收Hotmail邮件、改进地址簿导入导出功能、插入背景音乐 、HTML邮件打印和打印预览功能、在线自动升级、改进远程管理、拖放文件增加附件、对具有破坏能力邮件的安全防范等。

  Foxmail 4.2正式版>>

  Foxmail4.1 新增功能

  一、 接收Hotmail邮件

接收Hotmail邮件,可以在Foxmail中新建一个Hotmail帐户,或者在现有帐户下建立一个Hotmail连接。如果新建帐户,在新建帐户向导中填写一个Hotmail邮件地址,那么,向导的“POP3服务器”一栏将自动填写“localhost”,通常用户不用修改。帐户建立完成后,打开帐户属性对话框,选择“邮件服务器”,可以看到,对话框上有“Hotmail邮件帐户(自动启动Foxmail-Hotmail Proxy)”复选框,并且已经选中。Foxmail4.1还不支持通过Hotmail邮箱发送邮件,希望在下一版本支持发送功能。如果Hotmail帐户属性中的“SMTP服务器”一栏没有填写,则该帐户只能使用特快专递功能发送邮件。如果建立连接,请打开一个帐户的属性对话框,选择“其他POP3”一栏,然后点击“新建”按钮。在弹出的“连接”对话框中填写Hotmail邮箱信息:“POP3服务器”一栏填写“localhost”,并选中“自动启动Foxmail-Hotmail Proxy”复选框,其他栏目的填写与建立普通的POP3连接一样。

二、 改进地址簿导入、导出功能

在Foxmail4.1地址簿中,作了以下改进:

(1) 以CSV文件格式对Foxmail地址簿进行导出、导入操作,地址簿中的组信息也将同时被导出、导入,保证了地址簿信息的完整。

(2) 对各种类型的CSV文件,都可以正确导入文件中的各项信息。

(3) 导出、导入WAB格式文件,支持更多的字段信息,包括:手机、职位等。

(4) 导入Microsoft Outlook的联系人。

使用Foxmail地址簿“工具”菜单下的“导入”|“MS Outlook联系人”,将弹出导入向导对话框,使用对话框中的“映射”按钮,可以设置Microsoft Outlook联系人和Foxmail地址簿信息字段的对应关系,设置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导入。

三、 插入背景音乐

  在撰写HTML邮件的时候,邮件格式工具栏的最后,多了一个“插入背景音乐”按钮。点击此按钮,可以选择一个MID格式的文件,给邮件增加背景音乐。 显示邮件时,Foxmail自动播放插入的背景音乐。如果希望在邮件发送之前先预览效果,您可以把邮件保存到发件箱,然后选择该邮件进行预览,欣赏插入的音乐。

四、 HTML邮件打印和打印预览功能

Foxmail4.1增加了HTML邮件打印和打印预览功能,以HTML形式显示邮件内容时,点击“文件”菜单的“打印预览”,将弹出打印预览窗口,打印内容中,自动增加了发件人、收件人、主题、日期等信息。如果系统中安装了IE6或者更高的IE版本,Foxmail将调用IE的HTML文件打印预览窗口,否则使用Foxmail自己的打印预览窗口进行预览。另外,对于纯文本和HTML格式的打印,如果邮件带有附件,打印内容将包含个附件的文件名信息。

五、 在线自动升级

Foxmail自动检查网上是否有更新的版本文件提供下载,如果有,将提示用户升级。升级过程自动完成,免除用户手工升级的麻烦。

六、 改进远程管理

彻底把远程管理改为非模式窗口,即任何时候都可以在改进远程管理窗口和Foxmail的其他窗口之间切换,可以一边让远程管理接收邮件头信息,一边阅读邮箱中的邮件。对于带有多个连接的帐户,远程管理可以分别接收多个连接的邮件头信息,同时进行管理。

七、 拖放文件增加附件

Foxmail一直都支持通过拖放文件来增加附件,只是以前的版本只能把文件拖放到写邮件窗口的邮头信息栏,才能把文件添加为附件。使用Foxmail4.1,把文件拖放到纯文本编辑框,同样可以把文件添加为附件。

八、 对具有破坏能力邮件的安全防范

在某些HTML格式的邮件中,会携带有具有破坏能力的ActiveX控制或者Script代码。浏览邮件时,Foxmail能有效禁止这些控件和代码执行,保障系统的安全。

  

  

编辑:赵海涛 自采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