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手机相关 > 使用维护 正文
关键词:

利用诺基亚61XX系列手机从空中下载铃声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20 09:11

  诺基亚手机所倡导的"以人为本"在其空中下载铃声的功能中得到了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凡是诺基亚61XX系列手机(5100还没实验)均可从诺基亚信息中心下载歌曲铃声,让手机发出优美的铃声!

  基本要求:

  1.首先要求您的SIM卡开通了"短信息服务",没有开通的网友可以去电信局申请;

  2.没有了!简单吧,赶紧动手呀。

  具体实现方法:

  以mobileboy的6110手机为例进行介绍。

  1.选择菜单:

  进入手机菜单第一项:"信息"

  2.设置信息中心号码:

  按"进入"==》选择"信息设置"==》按"进入",选择"自定义设置1""进入"==》看到"信息中心号码"按"进入"==》输入"00358405202999"后"确认",至此信息中心号码设置完成!

  3.发送请求信息:

  返回菜单1-3"写信息"==》"进入"后,键入TONES ==》选择"操作"中的"发送"==》输入99999,将信息发送出去,至此发送请求信息完成!

  4.选择下载铃声:

  发送请求信息后,一分钟内将收到两条新信息===》进入菜单1-1-1,可以看到两则名称为99999的信息==》按"阅读"第一条信息可看到如下信息:

  ..tones

  >beeps.conf

  >第二屏:(按向下键即可看到)

  99999

  Select ringtone

  >.filename

  .>figaro1

  第三屏:

  .>*flute

  .>*hungaria

  .>*hungary2

  .>*jbells

  第四屏:

  .>*larry

  .>

  返回菜单1-1-1,阅读第二条信息可看到如下信息(全部是曲目名称,不再分屏介绍):

  *liberty

  .>*mozart3

  .>*nacht

  .>*nutchin

  .>*nutfair

  .>*nutmarch

  .>*nuttrep

  .>*nutwltz

  .>*sonatac

  .>*star

  .>*washpost

  >

  按"操作"选择"回复"==》键入想下载的铃声名称(上述信息中以.>*开头的字母,如.>*star即可键入"star"选择,名称为"star"的铃声)==》按"操作",选择"发送"==》输入号码99999"确认"。

  4.保存铃声:

  一分钟后,您将收到铃声。呵呵...别得意忘形呀,千万记住保存铃声!!!

  5.设置铃声:

  此时您的手机菜单3-4-2-2"铃声类型"里的"个人铃声"已经变成"star"了。选择!一切ok!

编辑 张涛 手机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