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厂商专区
关键词:

通讯也疯狂(4)-西门子[多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11 15:19

  面对3G技术的新浪潮,一心想要晋身世界三大通讯厂商之列的西门子公司也不甘落后地向世人发布了他们的未来概念产品。从总体上看来,该公司将对3G概念的演绎重点定位在了UMTS制式下的视像功能之上,要知道,基于UMTS通讯系统上的数据传输速度可高达384kbps呢!以此速率来支持多媒体服务或即时影像的传输,感受自当更为愉快啦:)而就产品的设计情况来看,西门子的这些未来概念机确实也很具吸引力。

  从外观上看,SX45设计得颇似一个女士们随身携带的圆形镜盒,当然,你不会真的以为它就是一个镜盒。在SX45的正面镶嵌了一个足足占去近三分之二面积大小的彩色显示屏,看上去相当的引人瞩目。SX45提供了快速上网、观看数字电视、设置视频排序及进行电子商务等功能,它还具有可视通话功能,其微型摄像头就位于显示屏的上方。SX45还设置了指纹识别功能,这也就说,它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另外,SX45的键盘设计迥异于通常我们所见的手机,感觉蛮别致的哦!

  这也是一部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未来手机,就这么一瞥之下,除了外型有点另类的漂亮外似乎也没什么,倒是一个个针眼似的按键有些与众不同。其实,它的蓝色面板是可以打开的,你会发现在面板的后面原来藏了一个高灵敏度的彩色触摸屏!

  西门子的这一例概念手机是与日本卡西欧合作的产物,它的样子看起来非常的薄,仿佛一张折叠着的卡片。此概念机为一例GSM手机,还支持GPRS,用户可通过它实现无线上网、收发电子邮件及传输即时影像等。

  虽然也是一部概念机,外观看上去倒有几分眼熟,其实也不奇怪,仔细打量一下,不难看出在它身上还带着现时市场上西门子几例手机的影子,咦,这种细长的梭子形按键不是很象以前博世909DS的按键吗?唉,往日的博世手机部门连同其新开发的产品如今都已归于西门子的旗下了……

这款手机也具有视像传输功能,摄像头就在它正面右上端的位置,很不起眼的样子。利用该机彩色显示屏右下方的两个小按键,你还可以将图像放大或缩小。

  很明显,这也是一款带视像功能的概念手机,摄像头及彩色的大显示屏自然都不可或缺。比较有趣的是它的按键区设计,看起来光洁平滑、并无浮凸,与上面的显示屏融为一体,想来对外力的灵敏度定然相当的高:)

  西门子的Global Player是一款非常酷的虚拟游戏装置,由一副类似眼罩的装置和一个游戏控制器组成。实际使用时,用户将眼罩戴上,通过眼前显示屏上的立体影像传送,就如同真的置身于游戏场景之内,感觉非常逼真;再通过操纵游戏控制器,你就可以融入到虚幻而又新奇的游戏人生中去了!

又一个造型可爱的怪东西,至于它合起时的样子,不太好形容,大家还请自行欣赏吧:)打开后,谜底就揭晓了-也是一例手机喔!只是,它的设计似乎也太简洁了吧,按键区只设了数字键?!呵呵,瞧仔细了,功能键被安排在了边上那半圈螺旋框上……

  

  

  

编辑:张涛 messs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